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十字军之王3》查找被发现的密谋主使方法

2020-09-15 16:32:17 来源:NGA 作者:DrPascal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十字军之王3》中针对主角的密谋被发现后会变成被发现的密谋,从而会显示密谋主使的部分信息,那么我们应该如何根据这些信息查找主使是谁呢?下面是“DrPascal”带来的《十字军之王3》查找被发现的密谋主使方法,一起看看吧。

老有人谋害我继承人,虽然概率不高但是心里也不爽,结果查看暴露的密谋的成功率发现透露的信息有点多:

游民星空

可以看出这是一位有学者特质,密谋24,家族点出了左右逢源(基本上可以确定是我们宗族内鬼)的家伙。

游民星空

然后打开人物搜索学者特质,发现密谋24的只有两位,第一位不是我们家族没有那个特质,那么凶手就是另一位我的不知道哪路亲戚了!

恰好人家还有其他的罪行,一并抓起来,之后发现那个密谋就消失了。

不过这个方法对于属性一般的人不好使,密谋太低又没有相关特质目标太多不好锁定。

这一例就更直接了,提示:恩纳的仇敌。

游民星空

仇敌,睚眦必报,密谋7,确定目标:

游民星空

发现主使后直接囚禁起来就可以中断了,囚犯是无法密谋的。如果怕增加暴政可以想办法安个罪名,宗教允许绝罚或者是宗族族长谴责都行,甚至可以抓起来审一下说不定会交代罪行呢。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十字军之王3专区

责任编辑:向南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