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十字军之王3》灵属教宗世袭方法 灵属教宗怎么世袭

2020-11-04 10:21:16 来源:十字军之王3吧 作者:天天啃花卷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十字军之王3》玩家们可能不清楚灵属教宗要怎么世袭,其实通过世袭能够为家族发展提供不错的保障,那么通过哪些方法能够让灵属教宗世袭呢?请看玩家“天天啃花卷”分享的《十字军之王3》灵属教宗世袭方法,希望能为各位玩家带来一些帮助。

第一步:教改,保留教义共融圣事,有这条教义属灵教宗才能绝罚封臣。保留神权制,保留属灵。其他教义随意。

第二步:该教结束后系统会随机选出一个老头子教宗,直接刀掉,这样第二任教宗会变成玩家。

第三步:点击宗教头衔,添加“封建选举制”法律。投票给自己的继承人。如图:

游民星空

可以看到只有教宗也就是玩家才有投票权,真正的一言堂

快进游戏,前一任教宗不幸仙逝,好在提前拟定了继承人

游民星空

已反复测试多次,这应该是个游戏BUG,灵属教宗有多强谁用谁知道,有不听话的封臣一发绝罚拍到他脸上保证他原地爆炸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这游戏BUG还真是蛮多的,我当上灵属教宗后剥夺头衔产生的暴政都是0,连绝罚都省了,看谁不顺眼直接把地全收走

又测试了一边,还是当上教宗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核心教义随便选的,需要注意的是最好带上追逐权力,这样篡位教宗后剥夺头衔产生的暴政值是0,连绝罚都省了,赎罪娟本来就没几个钱,这样共融圣事也就不用带了。

测了下世俗教宗带共荣盛世也能绝罚,这样世俗教宗和灵属教宗差的就是收入了。世俗教宗拿直辖神殿地产收入,灵属拿全国的。

游民星空

这是我的财政状况,94个封臣大部分是公爵,没有国王,可以看到封臣收入-70%了

游民星空

一共51金的封臣收入,教会地产贡献了39.3金。

我现在怀疑教会地产收入是不吃封臣超限惩罚单独计算的,要么就是神庙太有钱了那些公爵手里那些城堡城市都是渣渣,不然怎么会相差4倍。

懒得测试教会地产收入吃不吃封臣超限惩罚了。如果是的话玩家可以拿个帝国头衔点上高君权法律带上几百个伯爵小弟,直辖收入加教会地产收入完全够用。再也不怕有封臣做大造反了。

玩灵属教宗可以给所有非直辖伯爵领的空地都拍上神庙,这样相当于这块空地的产出还是你的。伯爵除了自己直辖的伯爵首府城堡外加一个城市20%的税收以外什么都没有。

现在可以肯定这个教宗继承机制是游戏的BUG,不明确的地方还有很多,想尝试的小伙伴记得在教改前存个档。铁人档请不要轻易尝试。

出现问题了,我觉得共荣教义没啥用所以读档重新两次了一次。结果第二次虽然刀掉教宗能接任,但是二代教宗归西后游戏会判定我没有继承人强制结束。

具体怎样才能稳定同时继承世俗头衔和宗教头衔还得继续研究。想体验的小伙伴一定要在教改前做好备份。

当前版本选世俗还有一个缺点,选则平信徒神职人员的话神庙男爵被系统算封臣不算神职人员(教宗也一样),这样领地就完全吃不到神职人员教义的buff,不知道算不算BUG。

相反如果选择作灵属教皇的话,直辖领地可以吃到教宗和男爵主教的双份buff,举个例子,神职人员教义选择“施舍与安抚”的话直辖领地会吃到+20的大众好感buff...

游民星空

顺便说一下,教改时可以考虑选上“隐修制度”配合多妻制,有多妻制是不缺儿子的,再配合隐修制度强制多余的儿子去做修士(先抓进牢再强迫宣誓),可以极大程度上解决前中期的继承法的问题。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十字军之王3专区

责任编辑:cYran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