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巫师之昆特牌》猎魔人之道拓展包卡牌背景故事

2021-03-17 18:10:26 来源:昆特牌吧 作者:七号楼的柴柴 我要投稿

第2页:怪兽阵营

展开

怪兽阵营
场地卡

游民星空
万魔窟(Dol Dhu Lokke)

看不懂英文名没有关系,因为它就不是英文。

萨普科夫斯基在创作猎魔人的时候,也自编了一些语言,例如尼弗迦德语、上古语,当然肯定没有魔戒里的精灵语那么完善,毕竟托尔金老爷子是牛津大学的语言学家。

按照翻译

游民星空

dol=山谷(精灵的自留地就叫Dol Blathanna,多尔布雷坦纳);dhu=黑色,Lokke我没有找到对应的翻译,但是怎么看都像是lake(湖)。

所以直译应该是湖中的黑色山谷,正好和闪卡相互呼应,有闪卡的朋友们可以听听声音,地点应该是在水下,综上所述,我觉得翻译为万魔渊更加贴切,但听起来并没有万魔窟好听。

最后这个场地卡应该是昆特牌团队的原创,我没有搜索到任何相关的地点。

最后,怪兽阵营的三张蓝卡一起介绍。

奇美拉(Chimera)

游民星空

科西莫的缝合怪,有鹿首魔、狮鹫、类虫生物、翼手龙的基因。原型是古希腊神话中的怪兽,拥有狮子的头,山羊的身躯,和一条蟒蛇组成的尾巴。它的呼吸吐出的都是火焰,最后被柏勒洛丰杀死。

孽狐(Phooca)

游民星空

我看这背景的樱花粉,本以为是一只日本鬼。搜来搜去,得到的信息也和卡牌描述一样,孽鬼的近亲(变种),再无其它信息。

游民星空
杂交兽(hybird)

游民星空

名字很有意思,家里有混动汽车的话,你的车上也会有它的名字,hybird。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巫师之昆特牌专区

责任编辑:不能天使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