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巫师之昆特牌》猎魔人之道拓展包卡牌背景故事

2021-03-17 18:10:26 来源:昆特牌吧 作者:七号楼的柴柴 我要投稿

第3页:辛迪加阵营

展开

辛迪加阵营

辛迪加这个阵营还是不太了解,好像是昆特牌自创的一个阵营,但是有把《巫师》系列游戏里的火蜥蜴帮、烈焰蔷薇骑士团(这个翻译太赞了)加入了进来。一时我也闹不清他们是什么关系,不敢乱科普。

有一个我知道的情节,火蜥蜴帮在教授和萨沃拉的带领下,攻破了狼堡的城墙,抢走了地下室的猎魔人突变物和突变设备,想借此创造属于自己的变种人。本版本辛迪加阵营更新的很多令人San值狂掉的克鲁苏系蓝白卡,就是突变失败的产物。

失败是成功之母,无数次失败后一个成功的生物兵器诞生了。

堕落蕾拉(Fallen Rayla)

游民星空

在《王权的陨落》里她是对松鼠党深恶痛绝的黑雷拉(Black Rayla)。

游民星空

在《巫师1》里是白狼的一名朋友。

白之蕾拉(White Rayla)

游民星空

蕾拉出生在莱里亚(Lyria),她的母亲是精灵,父亲是人类,所以蕾拉是半精灵,在人类和精灵两个种族中都不受待见,蕾拉一家在她童年时受尽了邻居的歧视和凌辱,导致小蕾拉在日后对非人种族的极端仇恨,这才有了我们在《王权的陨落》里看到的那个疯狂的黑蕾拉。

长大后的蕾拉变成了一名渴望冒险的雇佣兵,在随后的日子里,她偶然遇到的杰洛特,折服于他的战斗技巧;随后在温格堡(Vengerberg)又和叶妮芙有交集(世界真是太小了)。

第一次北境战争期间,蕾拉效力于若干国家,最终加入了亚甸的特种部队,效力于德马温国王。

第二次北境战争期间,蕾拉的部队被派往下亚甸(Lower Aedirn)防御尼弗迦德的入侵。但是,尼弗迦德的先锋部队——松鼠党,先期抵达下亚甸,击溃了蕾拉的部队,活捉了蕾拉和她的士兵,并准备处死他们。千钧一发之际,蕾拉被路过的米薇女王救下,就有了我们在《王权的陨落》中看见的那一幕。

在接下来的战争中,尼弗迦德兵临亚甸的首都——温格堡城下,蕾拉参与了首都保卫战。尼弗迦德最终攻克了温格堡,蕾拉又带领部队疏散城内居民,送他们去泰莫利亚避难。期间又被大队松鼠党包围,蕾拉坚决不做松鼠党的俘虏,也不允许她的士兵当俘虏,一边作战一边手刃自己重伤的士兵。

最终,整队断后军只剩蕾拉一人。

游民星空
被松鼠党包围的蕾拉

松鼠党命令她缴械投降:“放下你的剑,女人。”

蕾拉发出了骇人的大笑,用袖口擦了擦脸。汗水、尘土和鲜血混作一团。

“我的剑很值钱,我可不会丢掉它,精灵!”她大喊道,“你想抢走它,除非掰断我的手指!我是黑蕾拉!你们还在等什么?”

她没等太久。

以上是原文。个人推测,蕾拉残害了那么多松鼠党,这血海深仇肯定不能一刀了断,蕾拉应该是被一拥而上的松鼠党活捉,再次出现时头发已经全白(这是受了多大刺激 )左手被斩断,脸上有两道巨大的伤疤,自称白蕾拉,继续猎杀松鼠党。

在布伦纳之战后,追杀托露薇尔及其同僚,五年后,蕾拉开始为烈焰蔷薇骑士团工作,并与杰洛特有一面之缘,在一次任务中,胸前被亚伊文射中两箭,生命危在旦夕。

受伤的蕾拉被火蜥蜴帮带走,进行了变种人改造,化身为今天我看所看到的堕落蕾拉,失去了思维和感情,一台纯粹的杀戮机器。被火蜥蜴帮用于攻击白狼,并最终死于杰洛特的剑下,结束了自己悲情的一生。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巫师之昆特牌专区

责任编辑:不能天使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