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巫师之昆特牌》猎魔人之道拓展包卡牌背景故事

2021-03-17 18:10:26 来源:昆特牌吧 作者:七号楼的柴柴 我要投稿

第9页:各门派成员

展开

各学派成员

几位掌门介绍完了,下面介绍一下大哥的小弟们。

波维斯的柯恩(Coën of Poviss)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这里截个图,大家将就看一下。

凯尔达(Keldar)

游民星空

柯恩很仰慕的一位老师,在狮鹫学派负责怪物理论教学,知识渊博,能够全文背诵暗影之书(Liber Tenebrarum)应该是一本怪物图鉴之类的书。当他的学生答不上来他的问题时,老凯尔达就会生气。

并发出卡画简介上的嘲讽:去把大蒜抹在剑上猎杀吸血鬼吧。

在凯尔塞壬被雪崩摧毁时,老凯尔达是城堡内唯一的幸存者。即使城堡被毁,凯尔达依然选择留下镇守城堡,不要问为什么,问就是对狮鹫学派的忠诚与热爱。

盖坦(Gaetan)

游民星空

《巫师3》中出现过的人物,猫学派猎魔人。在威伦(Velen)的Honorton村接到一个猎杀鹿首精(Leshen)的活,威伦这个地方我们熟悉。

人杰地灵,不仅事成之后压价到只给12克朗的工钱,而且在盖坦抗议以后,欺骗他来谷仓领剩下的工钱,实则拿起草叉准备谋害盖坦。

猫学派的猎魔人嘛,青草试炼的配方和别的学派不一样,极其容易激动。发现村民恶行的盖坦当场失控,暴走的他屠杀了整个村子的村民,最终在一个小女孩(Millie)面前冷静了下来。

游民星空

这孩子让盖坦想起了自己的妹妹,最终全村只有她一人生还。

仔细看盖坦的卡画右下角。

游民星空

布雷恩(Brehen)

游民星空

一名被猫学派除名的猎魔人,为人残忍无情、杀人从不受良心的谴责。在布莱恩路过一个名叫埃罗(Iello)的村庄时,介入了村民的冲突,一名猎魔人的介入让冲突变成了单方面的屠杀,大量村民死在了布莱恩的剑下。他也得到了一个绰号:埃罗之猫(Cat of Iello)颇有布拉维坎的屠夫( Butchery of Blaviken)的味道。

正因此事,布莱恩被猫学派除名,从此变成了一名无家可归的猎魔人。

在被学派除名四年后,布莱恩在赶去泰莫利亚(Temeria)接弗尔泰斯特(Foltest)国王的任务,即破解雅妲(Adda)公主的诅咒。不巧遇上了杰洛特,布莱恩觉得白狼是来跟自己抢生意了,随手抓了一名女祭司当人质(即卡画里的这一刻),要求和杰洛特决斗,在随后的战斗中不敌杰洛特。杰洛特也并没有杀他,给了布雷恩重新做人的机会,告诉他要是再敢草菅人命,就算是藏到天涯海角也要把他挖出来做个了断。

抵达泰莫利亚之后,听闻国王表示不能动雅妲公主一根毫毛,还要破解她身上的诅咒。布莱恩不干了,表示这活我弄不了,爱谁谁吧。随后一群受够了雅妲为非作歹的村民暗中联系布莱恩,雇佣他杀掉怪物,还人民一个太平。布莱恩接下来活。结果自己太菜,命丧雅妲爪下。

游戏中提到在杰洛特来之前,有两名猎魔人接过解除雅妲诅咒的任务,年轻的猎魔人命丧当场,年长一些的猎魔人发现任务太过危险,就携款潜逃了。然而昆特牌和美剧在创作的过程中,设定为第二个猎魔人也当场去世。

连死两名猎魔人,为了不让恐惧传播,雇佣者只好对外声称第二名猎魔人跑了。

不同的是,昆特牌在设定中说第二名猎魔人是本文的布雷恩;美剧中说第二名猎魔人是杰洛特的同门,名叫莱姆斯(Remus)。

游民星空

美剧中的第二名猎魔,原著中,萨普科夫斯基本人从未证明过第二名猎魔人到底是谁。

贝哈文的朱诺德(Junod of Belhaven)

游民星空

朱诺德是一名地道的熊学派猎魔人,天生膂力,虎背熊腰,留着矮人风格的大胡子。

在《巫师3》中登场,1243年,朱诺德找到精灵盔甲大师泰恩赛尔,想锻造一套宗师级熊学派装备。但是朱诺德好赌,而且又菜又爱玩(水平比他同门格德差远了)。

一不小心就差把内裤输进去了。没了钱的朱诺德自然无法打造盔甲,只好先找找委托,接几份活做做。朱诺德在杜佛(Tufo)接到了一份委托——调查附近房屋经常倒塌的问题。杜佛位于陶森特,这里盛产葡萄酒,但苦于某神秘地底力量所造成的地震——建筑物倒塌、葡萄酒瓶落下破碎、葡萄酒桶爆裂,糟蹋了好多上等美酒。

经过调查,朱诺德得出了结论:地震的问题是某个地下怪物造成的,他决定在进入附近的枭眼石洞(Owl Eye Grottos)继续探查。因为地下洞穴四通八达,朱诺德调查、准备的又不充分(看看白狼在每次打怪前的准备),进入洞穴的朱诺德再也没有返回地面。

因为他在地下遇到了一只沙尔玛(Shaelmaar),一种凶猛又危险的地下生物。

游民星空
比武会的沙尔玛

游民星空
比武中的白狼

朱诺德的卡画中也可看到它,闪卡效果也不错,随着土方的塌陷,阴影中钻出一只狰狞的沙尔玛

贝哈文的伊沃(Ivo of Belhaven)

贝哈文还有一位熊学派猎魔人,贝哈文的伊沃(Ivo of Belhaven)他们俩是老相识了。

游民星空

伊沃曾经和逃荒的米薇女王在厄斯及(Ysgith)沼泽有一面之缘,其实朱诺德是盗用的人家名号,他本人根本不是贝哈文人。

这里还有一个梗,熊学派的猎魔人普遍都是五大三粗,伊沃却是个例外,卡画上也可以看出他比较瘦弱。关于盗用人家名号这件事,朱诺德曾今嘲讽他,“小熊”反正活不久,名号早晚是我的。讽刺的是“大熊”朱诺德先走一步了。

格德(Gerd)

一位传奇的熊学派猎魔人,身世不详,在《巫师3》中对他的事迹有所提及。

瑞达尼亚有一个附庸国——弧形海岸公国(Duchy of Arcsea)提这个名字大家可能不熟悉,但是该公国有一座城市诸位肯定熟悉——布拉维坎(Blaviken)。

就是在这个小国家发生了一起政变,因为人多、名字长、关系乱,我们就不细说,其中一方雇佣了格德,想来推翻另一方,格德没有同意还羞辱了人家,招来了杀身之祸,只好逃往大史凯利格(Ard Skellig)。

抵达史凯利格之后,格德精彩的故事开始了,简单来说就是格德卡画介绍里所说的,屠龙、猎杀女海妖、猎杀吸血妖鸟、打死了追杀他的一队骑士。

还有打昆特牌,牌技比朱诺德强,就输掉了一半赏金和一张钢剑图纸。

任务大人格德最后返回了他的好友托尔吉尔伯爵的城堡。不久后一群强盗和尼弗迦德收买的赏金猎人带着投石机围攻了伯爵的城堡,为伯爵曾经出海劫掠帝国的金塔之城报仇。

图尔塞克城堡最终陷落,城墙和房顶全部垮塌,把托尔吉尔伯爵、他的一些手下以及猎魔人格德永远地埋在了废墟下面。

寇格林姆(Kolgrim)

游民星空

寇格林姆是一位蛇学派的猎魔人,身世不详。在《巫师3》中提及。

寇格林姆的任务是寻找学派失落的武器图纸。他顺利的完成了任务,在返回蛇堡的途中路过白果园(White Orchard)不巧的是,当地养蜂人的儿子在此时失踪了,带着对猎魔人的偏见,当地居民一致认为是寇格林姆绑架了小男孩并且报了官。地方官也是个糊涂蛋,没啥证据就要对寇格林姆进行审判。

寇格林姆提出抗议,要求用试炼而不是审判。我觉得这个试炼有点像《权力的游戏》里的比武审判,寇格林姆得到的任务是清除地下墓穴里的妖灵,结局和朱诺德一样,进入墓穴的寇格林姆再也没有上来,卡画中我们也可以看到,寇格林姆似乎有些寡不敌众。

最后的事实是,经调查养蜂人的孩子是被水鬼拖下水吃掉的,寇格林姆含冤而死。

游民星空
《巫师3》中寇格林姆的残骸

关于寇格林姆的运气,还想再说几句。

寇格林姆从小运气就特背,小的时候被一种叫哭泣者(Weeper)的怪物绑架了,这种怪物会把真正的孩子偷走,换上个次品,这些次品往往会在很短的时间里夭折,具体例子我记得的在美剧《格林》和《地狱男爵》中都有出现,中文常把这种怪物翻译为调换儿或者换子灵。

这时,一名路过的蛇学派猎魔人救下来了小寇格林姆,并把他送回家。然后他的妈妈对猎魔人有很深的偏见,根本不相信猎魔人送回来的这个是她的儿子,她身边的小怪物才是真的寇格林姆。

小寇格林姆直接无家可归了,只有跟着蛇学派恩师走上了猎魔人的道路。往后的许多年里,不论是试炼还是在瓦罗兰大陆上打怪,寇格林姆始终厄运连连。

抵达生命终点的寇格林姆——这个从小被怪物绑架走的孩子,最后的罪名居然还是绑架别人的孩子。

像白狼这样可以活到退休,和叶一起过上幸福生活的人,相比之下,运气可是太好了。

《猎魔人之道》的狼学派中立卡,贝连迦尔(Berengar)和雷欧(Leo)。

贝连迦尔(Berengar)

游民星空

贝连迦尔是一名狼学派的猎魔人。在杰洛特来到凯尔·莫罕之前他就已经离开了,算是杰洛特的师兄,也是《巫师》里的重要角色。

《巫师》中贝连迦尔讨厌自己的猎魔人身份,离开了狼堡,转而和火蜥蜴帮合作,希望借助火蜥蜴帮对突变的研究能让自己的突变逆转,变成一个正常人。最终会被杰洛特或者阿扎·贾维德杀死。

雷欧(Leo)

游民星空

雷欧的亲人全部倒在了尼弗迦德的铁骑下,小雷欧被维瑟米尔带到了狼堡进行猎魔人训练。听了白狼的传奇故事以后,雷欧彻底成了杰洛特的小迷弟。作为狼堡最年轻的居民,在火蜥蜴帮突袭狼堡时,雷欧还未进行青草试炼。

虽然已完成了猎魔人的各项训练,杰洛特也在他身边,但缺乏实战经验的雷欧太过慌张,被教授一箭射死。

“稍加提醒,他就能徒手抓住飞来的箭矢”

游民星空
《巫师3》中给雷欧扫墓的杰洛特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巫师之昆特牌专区

责任编辑:不能天使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