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巫师之昆特牌》猎魔人之道拓展包卡牌背景故事

2021-03-17 18:10:26 来源:昆特牌吧 作者:七号楼的柴柴 我要投稿

第7页:熊学派

展开

熊学派
吉米瑞亚的阿纳哈德(Arnaghad of Gemmera)

游民星空

阿纳哈德出生于10世纪,和狮鹫学派掌门埃兰是同一个时代的人,来自帝国行省吉米瑞亚的群山深处,身世不详。在猎魔人的秩序还没有崩坏之前,常以一身熊皮斗篷示人,虽有一帮跟随的小弟,但阿纳哈德本人在莫格拉格堡(Morgraig Castle)从未有家的感觉,和其他猎魔人也没有兄弟之情。

应该说阿纳哈德是整个猎魔人秩序崩坏的导火索——在科德温的一个村庄里,我们前文提到的猎魔人里斯(Rhys)接到了为村民清除一只雠特怪(chort)的任务,随后赶到的阿纳哈德也想接下这桩买卖,然而被村民们告知已经有猎魔人拦下了任务,进入森林打怪了。听闻有同行抢生意,阿纳哈德怒从心头起,恶向胆边生,找到里斯之后不由分说,拔剑就砍。战斗中里斯不敌阿纳哈德,只能惊醒了雠特怪来对付阿纳哈德,自己趁机逃脱。

由此就有了埃兰小故事里的那一幕,阿纳哈德和埃兰两派人马在莫格拉格堡大打出手,阿纳哈德败北,被迫退出莫格拉格堡,并和他的手下们在阿梅尔(Ameel)山中找到了一处古堡—— 哈恩·卡杜奇(Haern Caduch)。

游民星空
哈恩·卡杜奇(Haern Caduch)

并在此创建了熊学派。多年之后,熊学派内部爆发了叛乱,阿纳哈德险些命丧于此。在这个叛乱后,蛇学派登上了历史的舞台,哈恩·卡杜奇堡也被迫废弃,任由它被时间和积雪掩埋,随着熊学派的没落,这座城堡的位置也成了一个谜。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巫师之昆特牌专区

责任编辑:不能天使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