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巫师之昆特牌》猎魔人之道拓展包卡牌背景故事

2021-03-17 18:10:26 来源:昆特牌吧 作者:七号楼的柴柴 我要投稿

第5页:狮鹫学派

展开

拉尔维克的埃兰(Erland of Larvik)

游民星空

埃兰是第一批猎魔人,狮鹫学派创始人。出生于公元十世纪,比我们的白狼早了大约300年。

埃兰的母亲叫瓦尼娅(Vanja),来自群岛中最小的一个岛——印达尔斯费尔岛(Hindarsfjall),父亲不明(这一点到和白狼很像)。

小时候的埃兰是一名普通的渔民,每日跟船出海,做一名合格的岛民,也是小暴脾气。

10岁那年有人羞辱了埃兰,他二话不说拿起钢叉把对方给捅了。同年,船队停靠尼弗迦德,瓦尼娅把埃兰卖给了一名术士——阿尔祖。随后的几周时间里,阿尔祖陆陆续续收集到了38名孩子,并把他们带到了里斯伯格堡(Rissberg castle),阿尔祖告诉孩子们,他们将要在这里参加一项革命性的实验。

随后的日子里,这些孩子接受了严酷又危险的训练,在训练过程中,有4名孩子不幸身亡。11岁那年,埃兰喜欢上了一同训练的一名女孩——雅戈达(Jagoda),这两人每晚坐在城堡的高墙上看星星,一起抱怨食物、训练和阿尔祖,这让背井离乡的两人又一次感受到了人间的温暖,居然还有人关心我。然而,随着实验的继续进行,阿尔祖开始给大家嗑药。

最初,一切都很顺利,喝了法师的魔药,大家都变得更强壮更敏捷。随后,女孩们出现了严重的副作用,包括雅戈达在内的多数女孩一病不起。小埃兰整夜整夜的陪护在雅戈达身边,但他又能做什么呢?只能安慰她“everthing will be ok”。最终,包括雅戈达在内的所有女孩,都死于青草试炼(Trial of the grasses),小埃兰亲手埋葬了雅戈达。多年后的埃兰也不明白是什么原因导致了这种现象——女孩对青草试炼的反应更强烈。

整个青草试炼结束以后,只有5名男孩幸存了下来。训练并没有结束,阿尔祖召集了全国的名师来为他们授课:剑法、追踪技巧、法术等等,但是法术不是谁都可以学的,这些孩子很明显没有法术的天赋,整个训练失败的一塌糊涂,我们第一篇讲到的师徒三人只好带着所有的孩子离开里斯伯格堡,前往莫格拉格堡(Morgraig Castle),在那里,阿尔祖教会了他们法印,一种被法师嗤之以鼻的极其简单的法术。这些法印结印简单,单手就能完成,在战斗中随时可以释放,让猎魔人如虎添翼。

在埃兰15岁即将出师之时,阿尔祖又给他找来了一名剑术导师——游侠Taliesin Bleddyn Yorath aep Lywelyn。

是的,这就时他的名字,小时候考试写名字不得一把鼻涕一把泪。这5名年轻的猎魔人也嫌他名字长,直接叫他格里芬(Griffin)即狮鹫,因为他的盾牌上印着一只黑的是狮鹫,这也就是日后狮鹫学派的名字来源。这名游侠骑士不仅教授小猎魔人们剑术,更是教导他们不辱自己的使命,他们的存在绝对不是实验失败的产物,在这个危机四伏的世界,他们的一身本领必然会成就一番丰功伟绩。牢记恩师教导的埃兰,终于从雅戈达去世的阴影里走了出来,相信这一切都是值得的,他肩负着更伟大的使命。日后狮鹫学派的信条亦是如此:protecting the people of the continent from threats they couldn't face——救民于水火。

随后,埃兰出师了,和他的四个师兄弟开始了自己的猎魔人生涯。简短截说,埃兰一路打怪升级,民众也第一次听说了猎魔人的名字,埃兰业务娴熟,为很多村落解决了多年的怪物顽疾,同时他又坚守自己的骑士精神,在群众口中风评颇高。

游民星空
猎杀小雾妖的埃兰

游民星空
猎杀瘟疫女妖的埃兰

游民星空
埃兰的装备

这样的打怪生活持续到了埃兰40岁,现是阿尔祖师徒三人撤离了里斯伯格堡,后是埃兰听说已经有猎魔人为了抢夺任务和赏金开始自相残杀,礼崩乐坏啊。一年冬天,埃兰返回里斯伯格堡过冬,发现他的一名兄弟里斯(Rhys)身负重伤,据了解,正是日后的熊学派掌门阿纳哈德(Arnaghad)下此狠手。随后,阿纳哈德带着一伙忠于他的猎魔人兄弟堵了城堡的大门,一场械斗不可避免的发生了。战斗中,阿纳哈德砍伤了埃兰的脸,留下了一道骇人的伤疤。最终,埃兰帮取得了战斗的胜利,将阿纳哈德逐出里斯伯格堡,这才有了日后阿纳哈德创建熊学派。随后的几年里,有传言在南方成立了两个新的猎魔人学派(熊和蛇),又有20名猎魔人带着突变药水和设备不辞而别。里斯伯格堡,这个猎魔人第一个大本营,最终被荒废了,一年冬天过后,埃兰也决定不再回来了。

离开里斯伯格堡后,埃兰同他的13名最好的朋友创立了狮鹫学派,选择了凯尔塞壬(Kaer y Seren)堡作为他们的总部。

游民星空

当上了狮鹫学派掌门的埃兰,依然坚持出门打怪,广交好友,过着传奇的一生。约一个世纪以后,狮鹫学派名气越来远大,在群众口中声望极高。不但招来了术士们的嫉妒,而且随着猎魔人的活动,很多怪物被赶尽杀绝,一些人吃饱了就骂厨子,将矛头指向了猎魔人。

最终的结果我们都知道了,狮鹫学派不想分享自己关于魔法的知识,一群嫉妒的术士制造了人工雪崩,埋掉了凯尔塞壬。而埃兰恰好不在城堡内,目睹了罪魁祸首的埃兰并没有选择报复,而是找到了一个山洞,将毕生所学的猎杀技巧写成了一本书,这样即使将来猎魔人灭绝了,怪物卷土重来时,群众会知道如何抵御他们。在这之后发生了什么,就不得而知了。我读到这儿挺感动的,狮鹫学派不欠人类一丝一毫,即使是被消灭、瓦解,也要贯彻他们一生的信条,Protecting the people of the continent from threats they couldn't face——救民于水火。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巫师之昆特牌专区

责任编辑:不能天使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