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巫师之昆特牌》猎魔人之道拓展包卡牌背景故事

2021-03-17 18:10:26 来源:昆特牌吧 作者:七号楼的柴柴 我要投稿

第8页:蛇学派

展开

蛇学派
邪眼(Ivar Evil-Eye)

游民星空

蛇学派是蠢驴自己创造的一个学派,原著中并没有出现。关于掌门邪眼的信息只在巫师3的一个任务中有所提及,杰洛特在寇格林姆(Kolgrim)的残骸上找到了一封写给他的信,提及自己已完成任务,这就返回面见大王。证明掌门在12世纪还活着,我觉得这是一个非常大的年龄了,盲猜得有150岁了。

邪眼的介绍就这么多。

因为确实没什么可以介绍的,蛇学派本身也是一个濒临灭绝的学派了,创始之初的目的就是研究狂猎 (Wild Hunt)蛇学派的蛇堡传说隐藏在提尔·托夏(Tir Tochair )山脉,名字叫古图尔·格瓦德(Gorthur Gvaed)。

游民星空

(仔细看卡画,桥上有一名白发男子牵着一匹马)。

蛇堡里面收藏着大量关于狂猎的知识,不过在篡位者当政时期,被黑衣军付之一炬了。到了大帝复辟的时期,大帝向雷索和他的小伙伴保证,杀了北方的国王,就帮你重建蛇学派。这就有了后来杰洛特和雷索的一系列故事。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巫师之昆特牌专区

责任编辑:不能天使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