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魔兽世界》怀旧服TBC卡拉赞副本详细攻略 卡拉赞全BOSS技能及打法介绍

2021-06-02 15:42:48 来源:NGA 作者:渔不会游 我要投稿

第10页:象棋

展开

象棋

游民星空

棋子技能列表

※兽人士兵/人类步兵:低血量/低伤害/无特别之处

移动:邻近1格。

技能1:对正面目标造成1000伤害。

技能2:吸收500点物理伤害,持续5秒。

这种棋子的作用是吸引火力的炮灰,所以单纯使用技能1即可。

※恶魔守卫/水元素:低血量/中等伤害/技能强大

移动:邻近1格。

技能1:对邻近的任意一目标造成3000伤害。

技能2:减少自身50%所受到的伤害,持续5秒。

标准的脆皮输出,当你临近的8格任意一格内有敌对目标时使用技能1,目标越多伤害效率越高。

※战狼/战马:中等血量/低伤害

移动:直线移动两格或直线移动一格+侧面移动一格。

技能1:对正面目标造成3000伤害。

技能2:减少临近的所有目标50%的伤害,持续10秒。

机动砲灰,低伤害高速度,使其作为战略牺牲品的时候可以派上多种用场。

※兽人先知/人类牧师:低血量/低伤害/辅助型职业

移动:邻近1格。

技能1:为任意一个目标回复6000点血量。

技能2:对正面三格内的所有目标造成2000点伤害。

治疗是关键技能,靠它保住本阵营的国王;而技能2虽然伤害不错,但作为治疗者建议不要冒险。

※兽人术士/人类法师:中等血量/高伤害/技能强大

移动:直线4格或斜线3格。

技能1:对任意一个目标造成4000伤害

技能2:对任意一个目标及其周围临近棋子造成6000伤害。

技能的有效距离:直线4格或斜线3格。

单体攻击技能CD很短,可以用来迅速消灭目标。而AOE技能有着较长的CD,在目标周围的棋子众多时使用将能造成毁灭性的打击。高移动速度与非常强大的伤害使他成为棋盘上最为危险的棋子。

※国王:高血量/高伤害/强大且有效

移动:邻近1格。

技能1:对身前平行三格内的所有敌对棋子造成4000伤害。

技能2:提升所有临近位置的友方目标50%伤害,持续10秒。该技能不对国王本身产生效果。

国王被杀游戏即结束,必需不惜一切代价保护他。移速慢意味着能被轻易的追上,但高攻高血量能茍一会,强化友方也是很好的辅助。

打法与注意事项

棋子被分成了两派。左边为联盟,右边为部落,技能本质相同,唯一的区别只在于外表与名称。如果你是联盟,你就要控制联盟方,部落同理。当你们作好准备后,与所属阵营的国王对话即可触发事件,开始战斗。

与国王对话完毕后,一旦控制了国王,战斗即正式开始;这时候其他人可以与其他棋子对话开始控制它们。

让几个队友控制小兵迅速把输出主力的战马/战狼、水元素/恶魔守卫与其他小兵移动到前面去,吸引对方的大部队。

至少要有一个队友控制术士/法师,迅速消灭治疗者同时保持在一个安全的区域内,不要到最前线去。

至少要有一个队友控制治疗者,但不要深入前线,时刻跟在国王附近治疗所受伤害。

移动国王到其他棋子附近,以便利用他的BUFF,但切记不要深入前线,最好让小兵挡在国王前面,确保不会受到直接攻击。

集火对方的酋长或者国王,对面酋长或者国王一死,游戏就结束了。

同样的,我方国王被杀游戏即结束,必需不惜一切代价保护他。必要时谁都可以成为沙包砲灰。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魔兽世界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