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魔兽世界》怀旧服TBC卡拉赞副本详细攻略 卡拉赞全BOSS技能及打法介绍

2021-06-02 15:42:48 来源:NGA 作者:渔不会游 我要投稿

第5页:歌剧院-绿野仙踪

展开

歌剧院-绿野仙踪

游民星空

技能列表
多萝茜

水箭:没有仇恨列表,不停对随机目标施放水箭,造成2000至2500点冰霜伤害。

惊声尖叫:使附近最多3名玩家因恐惧而逃跑,持续二秒。

激怒:多萝茜召唤小狗多多帮助她。如果多多比多萝茜早死亡,多萝茜会获得激怒效果,提高伤害。

胆小的狮子

胆小[重要]:可以被恐惧。

近战攻击并堆叠破甲与裂伤。

稻草人

击脑:重击当前目标,使其昏迷3秒。

燃烧的稻草人[重要]:受到火焰伤害会使他陷入困惑状态,持续6秒。

记忆消除:沉默一名玩家,持续4秒。

铁皮人

顺劈斩[坦克]:对目标施放顺劈斩,使位于正面的玩家受到物理伤害。

生锈:每6.5秒堆叠一层,每层使移动速度降低10%,持续30秒,最多叠加8次。

老巫婆

飓风术:制造旋风在场上来回移动,对路径上的人造成2500点火焰伤害,並击飞到空中,持续5秒。

闪电链:向敌人射出一支闪电箭,造成1200点自然伤害,并弹跳到附近的目标身上,最多可攻击5个目标,并对每个成功击中的目标造成递增的自然伤害。

打法与注意事项

击杀顺序为:桃乐丝>多多>老虎>稻草人>铁人>巫婆,按步就班。

胆小的狮子可以持续恐惧,术士猎人可以单人玩转,必要时牧师战士可以支援。

稻草人怕火,萨满火焰图腾、术士灼热之痛、法师火系法术可以玩转。

坦克让铁皮人背对人群。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魔兽世界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