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魔兽世界》怀旧服TBC卡拉赞副本详细攻略 卡拉赞全BOSS技能及打法介绍

2021-06-02 15:42:48 来源:NGA 作者:渔不会游 我要投稿

第12页:玛克扎尔王子

展开

玛克扎尔王子

游民星空
血量:1138200

技能列表

※能量衰弱[重要]:玛克扎尔王子对当前目标以外的任意五名玩家施放能量衰弱,使其生命值变为1点,并且受到的治疗效果降低100%,生命恢复速度降低100%,持续7秒,效果结束后恢复原先状态。

※暗影新星:每次使用能量衰弱后,玛克扎尔王子会接著施放暗影新星,对30码内玩家造成3000点暗影伤害并击退。

※召唤地狱火:每45秒后召唤一个地狱火,落地秒后施放地狱烈焰。同时最多存在4个地狱火,持续时间3分钟。

·地狱烈焰:每秒对周围玩家造成1000点火焰伤害。

※暗言术痛[魔法]:对一名玩家施放暗言术痛,每3秒造成1500点暗影伤害,持续18秒。

※阶段增强:玛克扎尔王子会在60%和30%时获得新的技能。

·60%:玛克扎尔王子掏出血吼,提升对当前坦的伤害。

破甲攻击[坦克]:使目标的护甲降低519点,持续20秒,可堆叠5次。

痛击[坦克]:下次攻击造成额外二连击,类似风怒。

·30%:玛克扎尔王子停止施放痛击、破甲攻击与能量衰弱。

玛克扎尔之斧:玛克扎尔王子丢出一对飞斧,四处揪缠玩家,每次挥砍对被纠缠的玩家造成500至1500点物理伤害。

伤害增效[治疗]:使一名玩家受到的伤害提高100%,持续10秒。

打法与注意事项

王子会在每次能量衰弱后约6秒施放暗影新星。

远程和治疗保持在30码外,能量衰弱就不需跑位,近战们中了能量衰弱不要犹豫,转头就跑;卡视角也可以规避暗影新星,不过整个场地能躲的地方很少。

记得驱散暗言术痛,另外自第二阶段起因为伤害提升与破甲存在,坦克的压力将会提升。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魔兽世界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上一页 11 12 1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