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魔兽世界》怀旧服TBC卡拉赞副本详细攻略 卡拉赞全BOSS技能及打法介绍

2021-06-02 15:42:48 来源:NGA 作者:渔不会游 我要投稿

第8页:特雷斯坦·邪蹄

展开

特雷斯坦·邪蹄

游民星空
血量:698600

技能列表

※邪蹄

恶魔锁链 (血量:13972):邪蹄会定期将一随机玩家传送到房间中央的绿色法阵里,被一层恶魔锁链束缚住。

牺牲:被恶模锁链束缚的玩家会昏迷,并且每秒受到1545左右点暗影伤害,同时治疗邪蹄,直到被摧毁。

恶魔之门-召唤恶魔小鬼 (血量:4890):在战斗开始后10秒,邪蹄会开始两个传送门,不停地召唤恶魔小鬼。

火焰箭:对目标造成200~300点火焰伤害。

※基尔里克 (血量:58680):邪蹄的宠物,对坦伤害极低、对布甲的物理攻击大约2000。

火焰印记:对随机目标施放,使其受到的火焰伤害提高500点。

破碎契约[输出]:若基尔里克死亡,邪蹄会获得破碎契约,使受到的伤害提高25%,持续30秒。当破碎契约结束,邪蹄将重新召唤基尔里克。

※狂暴[致命]:战斗时间超过10分钟后邪蹄将不停施放伤害极高的群体暗影箭。

打法与注意事项

坦克将邪蹄拉于绿色法阵前面,团队站绿色法阵附近。

整场战斗的击杀顺序是:恶魔锁链>超过10只恶魔小鬼时清场>基尔里克>邪蹄

恶魔锁链必需尽速处理,治疗重点关注被困住的玩家;锁链存在期间,记得保持邪蹄身上的致死效果。

恶魔小鬼们可以由术士坦负责,只要所有人都站在绿色法阵附近,一个腐蚀之种就能全部拉住,之后全程在专注光环和真言术盾的支持下不间断地对邪蹄施放腐化之种、辅以法师奥爆即可。

注意把握节奏,在场上不存在恶魔锁链时再将基尔里克杀死,才能使破碎契约的效益最大化。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魔兽世界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