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魔兽世界》怀旧服TBC卡拉赞副本详细攻略 卡拉赞全BOSS技能及打法介绍

2021-06-02 15:42:48 来源:NGA 作者:渔不会游 我要投稿

第7页:馆长

展开

馆长

游民星空
血量:698000

技能列表

物理攻击:每一击对坦克造成约3000点物理伤害。

奥术灌注[坦克]:馆长的攻击灌注了奥能,每次普攻都会附带额外1500至2500点奥术伤害。

仇恨之矢:对第二仇恨的玩家施放奥术弹,造成4000~5500点奥术伤害。

召唤星界光芒[输出] (血量:13273):每10秒,馆长会消耗自身法力召唤出一个闪电球。

·弧光凋零:星界光芒施放闪电链,对目标造成300~800点奥术伤害,并弹跳至10码内的其他玩家身上造成同等伤害。

唤醒[重要]:在十次召唤后,馆长耗尽法力,进入唤醒状态恢复法力,持续20秒,在此其间受到的伤害提高200%。

激怒:血量降至15%时,馆长将进入激怒状态,不再召唤闪电球和唤醒,但攻击速度与释放仇恨之矢的频率都大幅提高。

狂暴[致命]:硬狂暴时限12分钟。

打法与注意事项

10码分散,出球打球

球追你时不要乱跑,多近战团队的近战被球追要自觉带走球,防止连人。球伤害不高,目前测试服也就1个球,随便打。

仇恨之矢相当于憎恨打击,副坦保证第二仇恨;单坦团队的近战们注意自身安全,血量危险时跑出近战范围。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魔兽世界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