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魔兽世界》怀旧服TBC卡拉赞副本详细攻略 卡拉赞全BOSS技能及打法介绍

2021-06-02 15:42:48 来源:NGA 作者:渔不会游 我要投稿

第2页:管家莫罗斯

展开

管家莫罗斯

游民星空
血量:386988

技能列表
管家莫罗斯

普攻:对坦克造成1000到3100的物理伤害。

致盲[中毒]:周期性的对近战范围内的随机目标使用,使该目标迷惑,持续十秒。

凿击[坦克]:对当前目标使用,使其昏迷,并转向攻击第二仇恨目标。

消失:每35秒左右消失一次,通时清除身上所有DEBUFF,但不会重置仇恨。

绞喉[重要]:莫罗斯会在每次消失后,重新出现时,随机绞喉一名玩家再返回坦克处。被绞喉的玩家每三秒受到1035点物理伤害,持续5分钟。

激怒:当莫罗斯的血量低于30%时将进入激怒状态,伤害与攻击速度将大幅提高,但不会再使用其他技能。

随从 (70级精英)

莫罗斯有6名随从,每次战斗都会随机选取4名加入战斗,下面按照建议的击杀顺序依次列出。

·凯特林娜女士

神牧 (治疗术) 血量:66000

血甲最低,治疗量大,在任何组合中她都应该被首先击杀。

·吉拉·拜瑞巴克女伯爵

神圣骑(圣光术、强效力量祝福、清洁术) 血量:67068

伤害不高,但会治疗会上祝福会驱散,在大多数组合中她都必须被优先击杀。

·杜萝希·米尔斯提女伯爵

暗牧 (精神鞭笞、法力燃烧) 血量:67068

血甲较低但伤害极高,且法力燃烧一次烧6000蓝,因此通常排在治疗之后,第二顺位击杀。

·拉弗·杜格尔男爵

惩戒骑 (命令圣印、制裁之锤、强效力量祝福、清洁术、圣盾术) 血量:67068

伤害略高,还会晕人,应该在开打后立刻控住,并全程保持直到处理完莫罗斯。

·罗宾·达瑞斯伯爵

武器战 (致死打击、旋风斩、断筋) 血量:83832

单就伤害而言是最危险的,致死打击能秒人,应该全程控住,并确保所有人都不要走近他的旋风斩范为内。

·克里斯宾·费伦斯伯爵

防战 (盾击、缴械) 血量:83832

威胁不大,高血甲还会开减伤,副坦坦住或风筝留到击杀莫罗斯后再收尾即可。

打法与注意事项

※绞喉是整场战斗的核心,战斗持续得越久,被绞喉的人越多,治疗的压力越大。

圣盾、冰箱、石象形态、保护祝福等清debuff的技能均可移除该DOT。

※务必把周围的小怪全部清理干净,防止打BOOS的时候人群散开ADD。

※这场战斗没有固定的打法,按莫罗斯身边刷新的随纵组合决定击杀顺序:

大原则是先处理高威胁的小怪,并视你的团队配置有几个控场来决定先杀几个随从再打莫罗斯。

通常是 控二 > 杀二 > 杀莫罗斯 > 杀剩下二个。

主坦拉莫罗斯,副坦拉随从并保持处于莫罗斯第二仇恨;保持相对分散,控场职业维持好控制,读治疗法术就打断。

每次莫罗斯消失时不要发呆,转头击火当前优先处理或未控场的随从。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魔兽世界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