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魔兽世界》怀旧服TBC卡拉赞副本详细攻略 卡拉赞全BOSS技能及打法介绍

2021-06-02 15:42:48 来源:NGA 作者:渔不会游 我要投稿

第13页:夜之魇

展开

夜之魇

游民星空
血量:1327900

技能列表

※分神之灰[魔法]:使一名玩家的命中率降低30%。

※地面阶段

低沉咆哮:使周围玩家因恐惧而逃跑,持续4秒。冷却时间30秒左右。

顺劈斩:对正前方的玩家造成6500点物理伤害。

浓烟吐息:对正面锥形范围内的玩家造成3500点火焰伤害,之后每3秒受到1800点火焰伤害,持续15秒。

灼烧土地[重要]:灼烧当前目标以外的一名玩家脚下的土地,使其半径十码范围的地面被燃烧,每秒对站在其中的玩家造成2800点火焰伤害。

扫尾:对站在夜之魇尾部的玩家造成450点火焰伤害附带击倒,之后每3秒受到450点火焰伤害,持续25秒。

※空中阶段:夜之魇会在75%、50%、25%时升空。

凝视烟雾冲击[重要][魔法]:夜之魇升空后,对上天后的第一仇恨施烟雾冲击,在15秒内造成数次伤害。烟雾冲击每次命中都会造成造成4000点物理伤害,可被护甲减免;并附加一个魔法效果,每3秒造成500点火焰伤害,持续18秒,最多可堆叠4次。

随机烟雾冲击[魔法]:在空中阶段,夜之魇会不定时对二名随机目标 (包括宠物) 造成单次4000点物理伤害,可被护甲减免;并同样附加魔法效果,每3秒造成500点火焰伤害,持续18秒。

白骨之雨:对随机目标 (包括宠物) 洒出一片骨雨,对目标及其附近6码内所有接触到骨片的玩家造成250点物理伤害,并生成无法安息的骷髅。

无法安息的骷髅 (血量:17465):自带献祭效果,燃烧周围的敌人,周期性造成1000点火焰伤害。

火球弹幕[致命]:当战斗中有玩家与夜之魇的距离超过40码,牠将对所有人施放火球弹幕,每秒造成3500点火焰伤害,直到所有人都重新进入牠的攻击范围。

打法与注意事项

※开始前,把召唤用的头骨放于地面,夜之魇将降落于此。

※夜之魇的每次阶段转换都会重置仇恨列表,并且上天阶段的仇恨列表与烟雾冲击机制挂勾。

※地面阶段会对坦克施放分神之灰,空中阶段会对随机目标施放。

※地面阶段

主坦背靠阳台外侧,其他人围绕坦克平均分散,第一时间躲避灼烧土地。

夜之魇的普攻相当痛,坦克建议全程吃铁盾药水;并且若坦克不被恐惧,浓烟吐息一般只会对他造成伤害。

近战输出必须站在夜之魇的后脚外侧,以免前吃顺劈后吃扫尾。

※空中阶段

夜之魇一旦上天,所有人就去场中央与坦克集合,防止骨雨召唤的骷髅刷新得过于分散,方便坦克聚怪。每轮骨雨大约10秒,生成5只骷髅;一共3次上天,总计15只骷髅。

永远保持夜之魇40码距离内以免触发火球弹幕。

持续驱散被烟雾冲击连击的玩家。

烟雾冲击施放目标是空中阶段的第一仇恨,直接伤害可被护甲减免,板甲承受伤害仅2000出头。

神圣骑在这里可以控制仇恨做烟雾冲击的沙包。点掉自己的拯救祝福后给其他治疗和输出上拯救祝福,然后铺奉献大力治疗,吸引仇恨,其他人只要持续驱散他身上的魔法dot就可以了。

整个空中阶段大约持续45秒,切记每次阶段转换都会重置仇恨,夜之魇重新回到地面后,所有人都要注意。

※这是场持久战,在两个阶段来回循环,治疗务必有效利用你的回蓝手段不要无脑刷。

※编注:夜之魇的战斗纪录不知道出了什么问题,WCL 完整纪录不足五份,导致复原困难。

烟雾冲击的核心机制是:在夜之魇升空后重置仇恨列表,对空中阶段的最高仇恨喷吐,这是过去攻略也能肯定的结论。可是这个15秒的喷吐,有只喷了5下的,有喷了10下的,没有固定 (已经排除了无敌保护和第一仇恨目标换了之类的情况),只能说这是过去魔兽技能的浮动机制。

并且,战斗纪录上存在著第二种烟雾冲击法术,这部份我们只能根据现有资料推测:这是一个空中阶段的低频率随机点名伤害。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魔兽世界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上一页 11 12 13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