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魔兽世界》怀旧服TBC卡拉赞副本详细攻略 卡拉赞全BOSS技能及打法介绍

2021-06-02 15:42:48 来源:NGA 作者:渔不会游 我要投稿

第4页:歌剧院-罗密欧与朱莉叶

展开

歌剧院-罗密欧与朱莉叶

游民星空

技能列表

这一场3阶段战斗。你需要先和朱莉叶战斗,然后再和罗密欧战斗,最后则是他们2人同时在场。

朱丽叶

强力吸附:对一名玩家施放,使其昏迷6秒。

永恒之爱[打断]:治疗自己40%血量。

虔诚[魔法]:使自身神圣伤害提高50%,施法速度提高50%。

盲目激情:对一名玩家施放神圣箭,造成2000点神圣伤害,并在后续4秒内受到1000点神圣伤害。

罗密欧

浸毒之刺[中毒]:对当前目标施展一次强力攻击并上毒,使其所有属性降低10%,持续一分钟,最多可堆叠5次。

鲁莽[魔法]:使自身攻击速度提高35%,物理伤害提高35%。

背部突刺:对站在背后的目标造成3500点物理伤害并击退。

致命剿杀[坦克]:对前方锥型范围内的目标造成2000~5000点物理伤害。

打法与注意事项
第一阶段:朱丽叶

和舞台经理谈话后,幕布则缓缓拉开,朱丽叶会站在舞台的中央。让主坦开怪以获取第一仇恨,坦在舞台中央,其他人靠外侧站。

所有法术都能打断,但重点打断治疗术。

指派一名团员 (法师萨满、术士地狱犬),全程维持进攻驱散。

第二阶段:罗密欧

罗密欧的出场和朱丽叶位置相同,但正面有顺劈背面有击退,远程与其保持距离,近战站侧面输出。

负责进攻驱散的团员持续他的工作,尤其罗密欧的物理伤害偏高;圣骑士和德鲁伊第一时间驱散浸毒之刺。

第三阶段:罗密欧与朱丽叶

两个坦克在阶段转换时到之前的尸体边等待,以便在他们复活时第一时间接怪。

由于两人同时在场,需要二个人负责进攻驱散。

能驱毒的治疗负则罗密欧坦,且他的坦克压力比朱丽叶大得多。

两个可以拉一起,只要罗密欧坦让顺劈和击退都不影响到其他人就行。远程主输出罗密欧,近战站在远离罗密欧的一侧主输出朱丽叶,并保证两人平均下血,同时死亡,否则任何一人都会将对方复活。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魔兽世界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