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战国无双5》全任务达成条件 奖励任务怎么完成

2021-07-27 14:14:48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Shy夏夏 我要投稿

第13页:梦幻篇(IF)

展开

梦幻篇(IF)
桶狭间歼灭战

Bonus1:开局后,击败两个大众脸,然后去地图左下角清理敌兵,补给兵出现后,服部小平太出现,击杀后,就去右侧完成任务。

Bonus2:大门开启后,在地图正下方完成任务。

Bonus3:今川义元需要上场,攒好无双槽和觉醒槽。

SP:进行Main2时,一名角色去地图左上角触发任务,击杀200个小兵完成任务。

游民星空

永禄御前对决

Bonus1:进行Main2时,靠近明智光秀触发,击败浅井长政、朝仓义景、明智光秀后完成。

Bonus2:进行Main2时,一名角色去地图左上方击败盗贼,完成任务。

Bonus3:松永久秀出现后,快速将其击败。

Bonus4:在最后总共时,三好三人众从地图右上角出现,靠近并击杀完成任务。

SP:在马上使用无双能一口气撞死很多。

游民星空

伊贺大动乱

Bonus1:开局不去打守门队长即可,把路上的其他并和武将清理掉。

Bonus2:在地图左侧,靠近不要击杀守门队长,只要杀到足够数量的小兵,不需要击败守门队长也能开门,进去完成Main2。

Bonus3:完成Bonus1后,会有挑衅信长的剧情,接着信长派出三个大众脸,向前击杀即可。

Bonus4:有服部半藏消息后,搜索三个砦,最后一个就是服部半藏(建议第一个去最左边的砦,里面的枪兵太烦,如果加上半藏很容易死)。

SP:完成上述奖励任务,会有松永久秀去攻击信长,帮助久秀杀掉信长即可完成。

游民星空

金崎决战

Bonus1:完成Main2后,去右侧找羽柴秀吉,帮他击杀两个朝仓家的武将完成任务。

Bonus2:朝仓义景开门后,直接过去将其击杀,一名角色去地图右下方有一个名为中央砦的砦,在里面击杀100个小兵。

Bonus3:浓姬需要上场,浓姬从从地图上方,走左侧第二条路,会遇到堀秀村与浅井政元完成任务。

Bonus4:完成Main6后,去Bonus2的砦中,救下前田利家完成任务。

Bonus5:最后浓姬用合体无双击杀杂贺孙市,完成本关。

SP:开局后传令兵出现,需要把传令兵周围的武将都解决掉,坚持两分钟完成任务。

游民星空

小谷城决战

Bonus1:开局后,直接让2P去找地图中部的三田村国定,靠近就会触发任务,击杀火药队长完成任务。

Bonus2:阿市需要上场,直接触发任务。

Bonus3:朝仓义景需要上场,明智光秀出现后,在此将其击杀完成任务。

Bonus4:柴田胜家需要上场,地图右下角会有前田利家来袭的消息,过去击杀前田利家完成任务。

Bonus5:在最终织田本阵,击杀所有长枪队长,完成任务。

Bonus6:浅井长政用无双击败信长即可。

SP:斋藤利三出现后,在地图下方会出现佐佐成政与安藤守就,实时关注地图就知道在哪了,靠近将其击杀。

游民星空

上月城决战

Bonus1:得到尼子通久被关的消息后,去地图正上方救下尼子通久完成任务。

Bonus2:进入左侧区域后,在悬崖边上可以看到弓兵队长,击杀后完成任务。

Bonus3:这个任务打快一点就能完成。

SP:进入左侧区域后,宇喜多直家与宇喜多忠家会来攻打我们,击杀后完成任务。

游民星空

信康之乱

Bonus1:与Bonus2冲突,本多忠胜需要上场,开局后在地图左侧击杀长坂光坚,完成任务。

Bonus2:与Bonus1冲突,本多忠胜不要上场,开局后在地图左侧击杀长坂光坚,完成任务。

Bonus3:要打濑明的时候,先打掉她一管血,然后看着她,不要再掉血了,如果有队友攻击,就让队友离远点待命。接着保护好濑明即可完成任务。

Bonus4:首先要靠近松平康忠,他才会出来,松平康忠出来后,和富冈忠兵卫打起来,不要把松平康忠杀了,杀掉富冈忠兵卫,就能完成任务。最后追上百地三太夫,击杀后完成本关。

SP:开局后另一名角色去右侧击败击败石川数正与伊奈忠次。

游民星空

真·本能寺之变

Bonus1:完成Main3后,几个大众脸从地图左下角出现,击杀后完成任务。

Bonus2:进行Main4时,今川义元会安排弓兵,去地图中部(原版本能寺的炮兵位置)击杀弓兵完成任务。

Bonus3:击败300个小兵的时候,还会触发使用奥义击败小兵,没难度,就不细讲了。

SP:出来后第一件事就是击杀武田胜赖的骑兵队。然后去与光秀会合。

游民星空

革新天下

Bonus1:开局后1P去救援羽柴秀吉,期间会有富冈忠兵卫与藤林正保来袭击,顺便击败。

Bonus2:完成Main3后,杂贺孙市出现,击败后完成任务。

Bonus3:进攻天王山的路上,可以在地图左侧遇到在砦中的杂贺孙六与坂井与四郎,击败后完成任务。

Bonus4:完成Main5后,小早川隆景所在砦的门打开,靠近将其击败即可。

Bonus5:这个任务,最后不一定一个无双杀俩人,可以一个一个杀,完成任务。

SP:完成Bonus4后,毛利元就出现,靠近将其击败。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战国无双5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1 12 13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