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天命奇御2》图文攻略 全支线+传闻+解谜+收集图文攻略

2021-11-22 21:01:37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Agent 我要投稿

第39页:开封传闻解谜、苏轼父子+欧阳修位置

展开

开封传闻解谜、苏轼父子+欧阳修位置

琉璃塔的老妇说,三楼掉下的琉璃瓶,竟完好出现在二楼的佛像手上。

游民星空

顽皮女童说她捡到琉璃瓶交给了和尚。

游民星空

和尚说他把琉璃瓶放到了二楼佛像的手上。

游民星空

乞丐说听到有东西掉落的声音。

游民星空

在乞丐的背后发现掉落地点,得到【天蚕软甲】。

游民星空

翠玉台的戏台上有个机关宝箱,破坏-运劲-点燃-运劲-破坏即可打开。

游民星空

与唐家金银的掌柜对话,得知在这里可以把金银兑换成钱。

向掌柜出示金子,然后找门口的伙计,以后就可以在这里买金银,或者拿金银换钱了。

游民星空

唐家金银门口的女诗翁,选恨别鸟尽心。

游民星空

诗余学士问欧阳修的词,选择上片。

游民星空

清平别苑和遇仙楼南面,下棋的人附近的红衣小童问你,答案是围棋。

游民星空

清平别苑南面的屋门口有机关宝箱,运劲-点燃-点燃-破坏-破坏即可打开,得到【浅龙腕】。

游民星空

遇仙楼门口有两人角力,围观群众说,穿绿污道袍的道士能准确预测角力赌局的胜者。后面再做这传闻。

游民星空

聚鲜阁楼下的白面书生问柳宗元的诗,选独钓寒江雪。

游民星空

聚鲜阁南侧这条路上,聚鲜阁总管要举办南唐古制的宴会、杜家小姐想看江南胜景、钱员外想要南北朝的画、有个父亲在哄孩子,都等后面做雯姬任务的时候再说。注意一点:先不要和点墨坊店主乱搭话。

聚鲜阁运货工需要蔬菜,等虹桥支线“一日店长”做完后,从虹桥菜贩处买新鲜包心菜、大条黄瓜给他。

游民星空

遇仙楼和聚鲜阁之间的桥上,有小姐念梅都官的诗,梅都官即北宋诗人梅尧臣,字圣俞,就是他了!

游民星空

太学门口是苏洵、苏轼、苏辙三父子。苏洵还跟你聊《六国论》哈哈。

游民星空

太学里可以见到翰林学士欧阳修,字永叔。好家伙,唐宋八大家一下子凑齐了四个!

苏轼父子三人1056-1057年进京参加科举考试,并拜见主考官欧阳修,由此可知游戏设定的时间应该就是1057年。再过不久,苏轼苏辙兄弟俩就会同榜应试及第,轰动京师。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天命奇御2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陌刀门DLC流程攻略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