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天命奇御2》图文攻略 全支线+传闻+解谜+收集图文攻略

2021-11-22 21:01:37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Agent 我要投稿

第99页:铁锹村

展开

铁锹村

游民星空

蟠龙山庄外,亭子附近修行武者说,上云村有个百胜之刃,等做完上云村任务再来找他。

游民星空

亭子旁的马纱说,铁锹村附近有山猪。

游民星空

往铁锹村走,和熊对话得到苹果,花蜜和苹果做成蜂蜜苹果酱给它。

游民星空

铁锹村南面的霞云山道上发现山猪,破坏山猪后点燃,得到肉干。

回去找小女孩马纱,她会告诉你,你还可以喂熊吃糖葫芦(开封皇城门口有卖)。

游民星空

黑火寨之前要肉干末的老头,刚从山猪那得到肉干了,将肉干在藏墨派外的石磨磨碎得到肉干末。

老头旁有个离家出走的男子,他就是之前在杭州想要蜈蚣粉的李氏的老公了,当时李氏给了你一个形状奇特的佛像,佛像给他后就能开后面的宝箱了。

游民星空

进入铁锹村,村口树下怀湘警觉,触发任务“传说中的枢密使”。

运劲推树,得到木屑。

游民星空

调查旁边土堆。

游民星空

检查挑水村民的水桶,得到金子一锭。

游民星空

村里找钻师傅得到断成两截的铁铲。

游民星空

回到刚才的树下,对树使用断成两截的铁铲,得到脆弱的铁铲,然后铲土堆断掉。

再对树下的树藤使用断成两截的铁铲,得到堪用的铁铲。再挖土堆,得到古旧宝箱。

游民星空

古旧宝箱给钻师傅,点燃旁边的水缸,然后放入古旧宝箱,得到诸葛卫手记残篇(一)。

游民星空

到地图上的感叹号处,点燃草丛出现箱子,推倒旁边的树再烧掉,用铲子挖出诸葛卫手记残篇(二)。

游民星空

拼凑线索。

游民星空

下一个感叹号处发现水井和柴堆,木屑放入柴堆点燃,然后放入铲子柄得到火把,火把扔进水井里。

游民星空

最后用铲子头撬开棺材,得到心法【追命】。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天命奇御2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91 92 93 94 95 96 97 98 99 100 10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陌刀门DLC流程攻略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