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天命奇御2》全流程解谜图文攻略 基础系统玩法教学

2021-11-23 09:53:01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怒风之殇 我要投稿

第89页:殷芙-少林寺-窃经续案(一)

展开

殷芙-少林寺-窃经续案(一)

方丈离开后与殷芙对话,选择【与芙蓉结伴】后一同进入寺内调查。

游民星空

前往藏经阁,与门口的知藏对话后进入阁内调查,获得情报【失窃现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与一旁的扫地僧对话获得情报【铜人阵】。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与厨房门口的守阵僧对话获得情报【特殊权利】。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在思过狱门口与司狱僧对话,选择【询问窃经之事】会得知他有困难,之后选择【有何困难】会触发支线任务【牢狱之灾】。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在大雄宝殿、塔林和钟台3个地方各有1个逃僧,靠近他们便会逃走,因此需要巨大的声音击晕。大雄宝殿附近的需要将其赶到广场上,然后与慧信对话让他使用狮吼功,然后出现限时选项,选择【使用耳塞】即可。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另外两个方法也相同,先将他们赶到距离大鼓和撞钟最近的位置,[运劲]使鼓或钟发声,然后再一举拿下。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任务完成后再与司狱僧对话,选择【询问窃经之事】,分析时选择【藏书之处】,得到有关后山的信息。

游民星空

思考环节将【特殊权利】和【铜人阵】结合,分析时选项选择【慧定】。

游民星空

随后去和慧定对话,在他的带领下前往厨房触发剧情,成功来到后山。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路上会在此遇到推箱子谜题。

游民星空

解法如下: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走到路的尽头以后会看到一个山洞,慧定会先一步进入进去,之后在与殷芙的对话中会获得情报【厨房情况】。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天命奇御2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上一页 81 82 83 84 85 86 87 88 89 90 9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陌刀门DLC流程攻略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