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天命奇御2》全流程解谜图文攻略 基础系统玩法教学

2021-11-23 09:53:01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怒风之殇 我要投稿

第44页:长空村-墓地

展开

长空村-墓地

往墓地去的路上会遇到阿槐,他需要可以遮住脸的东西扮鬼。

游民星空

走上墓地有一张躺椅,破坏两次可以打坏,如果点燃可以烧掉并得到一张“毯子”,将“毯子”交给阿槐他会跑掉,切换地图后阿槐再次出现,告诉玩家后续发生的事情。

游民星空

对兵器架进行破坏会的到铁钩,对兵器架燃烧会因为铁质兵器发烫,必须等待二十秒或读档才能继续调查。

游民星空

对附近的绳子出示铁钩,可以得到带绳的铁钩。

游民星空

村中有五处藤蔓可以用铁钩进行互动,五处分别是墓地、墓地前的路上、主角家门口、水井附近的稻草堆、中层到下层的捷径点。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与黑狗对话会知道它口中有发光的东西,任芸不在的情况下点燃两次它会咬人接着跑掉,此时往下方走会被狗与狼围攻,打败他们后调查黑狗的身体得到“自明珠”,之后可以将狗的尸体烧掉。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调查诸葛卫的墓后接取任务“巡礼长空”,旁边的贡品会开启互动。破坏贡品会得到“美味生鱼片”,可以选择拿走或留下,但任芸在队伍中的情况拿不走,点燃贡品会被烧掉。

游民星空

此处有个火盆,点火之后可以放入各种东西:酒与油会爆炸;鸡会变成烤鸡串;其他东西则会被烧成灰。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天命奇御2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上一页 41 42 43 44 45 46 47 48 49 50 5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陌刀门DLC流程攻略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