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天命奇御2》全流程解谜图文攻略 基础系统玩法教学

2021-11-23 09:53:01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怒风之殇 我要投稿

第78页:杭州-灵隐寺附近

展开

杭州-灵隐寺附近

灵隐寺与荷花池中间的楼梯处有一个面粉袋可以进行互动,[运劲]的话会有少量面粉喷出,多拍几次就会空掉;[破坏]面粉袋,一次会有大量面粉喷出,但一次就会空掉;[点燃]面粉袋的话可以燃烧,若此时面粉袋还没空,则会发生爆炸。

游民星空

灵隐寺村子下面有个白衣书生,对话后得知他想去求一张平安符,之后找算命仙对话,会得到平安符,可以带回去给他。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杭州东北角的玲珑石塔下又有一个马步王,没办法将他直接推倒,用对其[出示]之前烧书得到的灰烬,他会轻松倒下,对话后可得到500钱的奖励。(未将他推倒钱可以对他进行互动,比如烧衣服)

游民星空

玲珑石塔楼梯下有一块大石头可以进行互动,能得到不同状态的蜈蚣。

游民星空

灵隐寺后山处有一道石壁可以[破坏],得到一封书信,可以将其交给铁匠之子。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天命奇御2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上一页 71 72 73 74 75 76 77 78 79 80 8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陌刀门DLC流程攻略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