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天命奇御2》全流程解谜图文攻略 基础系统玩法教学

2021-11-23 09:53:01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怒风之殇 我要投稿

第50页:京南驿-驿站入口

展开

京南驿-驿站入口

靠长空村方向道路的驿站门口上方有个藤蔓,[出示]【带绳的铁钩】可取得【廉价脂粉】

游民星空

对手推车进行[破坏]可以获得一次【猪肉块】,[点燃]则会烧掉推车。

游民星空

有一面墙可以[运劲]推倒,[破坏]则会在墙上刻字并获得【碎石头】(可无限取得)。

游民星空

与村口的三只鹅可以互动,[破坏]之后它们会装死,[点燃]和[运劲]都会让它们跑掉;倒地装死后都可以再次互动,[破坏]可获得一次【白鹅毛】,[点燃]会将它们烧掉,[运劲]它们会跑掉。三只鹅都[破坏]以后,会触发剧情进入战斗(是否发现装死会出现不同对话)。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天命奇御2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上一页 41 42 43 44 45 46 47 48 49 50 5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陌刀门DLC流程攻略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