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天命奇御2》全流程解谜图文攻略 基础系统玩法教学

2021-11-23 09:53:01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怒风之殇 我要投稿

第57页:京南驿-驿站街道

展开

京南驿-驿站街道

与驿站门口左边的士兵对话,得知他在找能改变面容的东西。对其出示【廉价脂粉】后触发事件。

游民星空

可自由进出驿站后,会看到他坐在院子里的一个小凳子上,对话后可以获得一些药品奖励。

游民星空

驿站门口有个带着箱子的人,他会让你尝试打开箱子拿到奖品。对箱子[运劲]即可打开,获得500文钱以及1把厨刀。

游民星空

驿站大门对面有个走私贩子在兜售“盲盒箱子”,与他对话后支付5000文钱就可以打开一个,之后他会带着箱子离开。对走私贩子[点燃]两次或者[破坏]他的箱子都会惹怒他触发战斗,击败走私贩子后可以打开剩余的两个箱子。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驿站另一侧的仓库会有一个士兵把守,无论如何也不放人进去。与在仓库门口徘徊的女子对话可以获得【柳卫兵爱喝鸡汤】的传闻。如果对柳卫兵出示【药膳鸡汤】会被喝掉,出示【毒鸡汤】的话他会喝下然后因为腹泻而离开。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进入仓库区调查里头散落的铁棒可以获得道具【铁棒】,身上一次只能持有一只铁棒。

游民星空

[破坏]墙边的兵器架可以获得【一截枪头】,再次破坏会获得【黄金枪】(但是会被放回去)。

游民星空

注:【铁棒】和【一截枪头】可以在工作台处合成【追魂枪】。

茶水摊旁边有两个人在讨论锦龙坡上的高僧,听取传闻后前往探索可以触发支线【锦龙高僧】。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天命奇御2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上一页 51 52 53 54 55 56 57 58 59 60 6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陌刀门DLC流程攻略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