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天命奇御2》全流程解谜图文攻略 基础系统玩法教学

2021-11-23 09:53:01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怒风之殇 我要投稿

第46页:长空村-村子中层

展开

长空村-村子中层

沿路有许多采集点,可以采到黄豆或野生芝麻。

游民星空

往下走到中层,有张芳棋盘的石桌旁有个男子,与其对话可以进行围棋小游戏。

游民星空

再往下走,唐王村长家的三岔路有一口井,调查之后可以进行垂钓,若带有任芸会有不同的演出,此时会钓不到东西。

在老井中放任何一种酒(井中放酒会在传闻中提示),在进行钓鱼,选择“用力拉起”会钓起“古老钥匙”,这把钥匙可以开启所有长空村的宝箱。若选其他选项,则会钓起“垃圾残渣”。

游民星空

路旁有个轻功点,可以开启直接跳到村子下层河边的捷径,但需要将轻风宝典练到第二层,否则会掉到水里;若掉到水里,任芸又在队伍的话,她会给你一瓶酒。

游民星空

路边有许多花丛可以点火烧成灰烬,在点火可以燃起火堆,另有一些场景物件可以调查。有一个花丛点火会跑出两只猫,其中一只会跑到附近看两小孩比武,可以喂他猫食小鱼。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另一只猫会网上跑到一堆稻草捆的附近,调查它会害怕地跑掉,此时若有在主角家拿到的笼子,可以放置在它停留的位置(开启界面使用),接着追赶它两次,它会回到笼子里,便可捕获触发后续剧情(带任芸时有不同演出),之后这只猫会一直留在主角家的桌上。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靠近村口有个炉子可以点火,可以放入村中的各种食材,点燃后就会出现一些料理。

游民星空

目前的配方总共有五种:

—鸡(土鸡或盐水鸡)+一份酒+一份麻油+一份酱油=三杯鸡

游民星空

—美味生鱼片=美味熟鱼片

游民星空

—蛋或酒蛋+任何一种调味料(酒、麻油等等)=神秘风炒蛋

游民星空

—粗米+鸡油或麻油=美味油饭

游民星空

—其他组合会烧出“黑暗料理”

游民星空

进行任务“千里寻鸡”时,在炉中放入一份酒、一份麻油、一份酱油再点燃,火炉会持续燃烧,此时无法进行料理制作,运劲可以熄灭,但放入的食材不会返还。

“神秘风炒蛋”与“美味油饭”做出来后会马上吃掉,分别提升经验值50点与信心值20点,如果任芸在队伍中,会被任芸吃掉也没有任何效果。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天命奇御2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上一页 41 42 43 44 45 46 47 48 49 50 5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陌刀门DLC流程攻略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