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天命奇御2》全流程解谜图文攻略 基础系统玩法教学

2021-11-23 09:53:01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怒风之殇 我要投稿

第77页:杭州-荷花池

展开

杭州-荷花池

在杭州府门口看到一个叫王快乐的人,对话后获得幸福金块,他会要求诸葛羽将其交给卖纸鸢的老男孩。若身上有从当铺敲下来的石块,可以选择将金块或者石块交给老男孩,给金块的话会获得装备奖励,给石块的话可以保留金块。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与大宋潮男对话后可以知道他希望衣服被破坏掉,对其[破坏]后触发支线【潮流巅峰】。

游民星空

杭州府后面有一处小花坛,如果直接踩上去会被旁边的男子斥责。

游民星空

与莲花池旁的李氏对话,会得知她想要蜈蚣粉,将【蜈蚣干】拿到石磨那里磨成粉可得到【蜈蚣粉】,交给李氏后获得奖励。

游民星空

与荷花池旁的花荷对话触发事件,之后会在长空村看到她。

游民星空

在奇珍酒铺出有两位品酒客,与其对话后会得到烤肉串。

游民星空

主线【牛舌案】完成后,与荷花池旁的一对老夫妻对话触发剧情,然后将买到的字画艺术品一类的物品送一个给老头获得后续情报,之后前往字画摊后面调查触发剧情,击败敌人后[破坏]箱子或是用钥匙开宝箱来获得奖励。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对奇珍酒铺附近的求佛男子不断使用[运劲]、[点燃]以及[破坏]等交互动作,对话会有所改变,直到他离开此处。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天命奇御2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上一页 71 72 73 74 75 76 77 78 79 80 8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陌刀门DLC流程攻略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