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战地2042》门户模式载具及装备一览 门户模式载具基础数据

2021-12-02 16:15:44 来源:游民星空[编译] 作者:不能天使 我要投稿

第6页:装备-战地2042

展开

装备-战地2042
工具

装备 解锁等级 描述
游民星空
医疗箱
默认拥有 恢复附近所有友军的生命值,治疗所有持续性伤害。能够极大增强小队的生存能力。
游民星空
弹药箱
默认拥有 大型补给箱。补充通用的弹药和爆炸物。能够对大范围内的友军进行自动补给。
游民星空
无后坐力M5
默认拥有 8.4厘米无后坐力火箭筒。直接发射通用高爆弹药的武器。主要用于反装甲作战,同时也可创造性的应用在反步兵、防空和反器材领域。
游民星空
修理工具
默认拥有 实用多功能焊机。掌握在正确的人手中时能够用在阵地上修复大多数载具所受的伤害。
游民星空
FXM-33防空导弹
2 便携式单兵防空导弹系统。锁定一架敌军飞机并进行发射--导弹将独立追踪它的目标。
游民星空
拦截者护甲板
4 新一代联合作战防护插板。凝胶-陶瓷复合防护垫板可提供有效防护弹道冲击的保护层。适合插入战术背心使用。
游民星空
C5炸药
9 配备有远程引爆器的C5合成炸药。根据实际需要进行布置。可黏在目标上--包括载具。对抗装甲目标效果优异。若想爆破范围更广,可在引爆前部署多个炸药包。
游民星空
植入信标
16 允许友军在其部署位置重生部署。适合放在深入敌军后方的隐秘位置。
游民星空
医疗针
26 自用医疗急救强化剂。成分:抗凝血成分、止痛剂、可生物降解医用级纳米机器人。副作用可导致恶心。如有任何其他问题,请咨询你的医师。
游民星空
反坦克地雷
38 可摧毁装甲载具的爆炸装置。当敌方载具从其上方经过时,炸药便会引爆,因此需考虑其部署位置的战术/隐蔽性。
游民星空
激光指示器
56 目标标定器。使用激光对目标进行标记,使盟友可在多种智能武器上锁定被共享的同一个目标。

投掷物

装备 解锁等级 描述
游民星空
破片手榴弹
默认拥有 带有延迟计时器的战术反步兵炸药。对轻型载具可造成微小伤害。
游民星空
烟雾弹
12 用于掩护推进、撤退或分散注意力。在尝试救援队友之前,可以先行投出以便遮挡伤员。
游民星空
Prox传感器
22 将检测到的敌人位置及信息上传到战斗网络。
游民星空
电磁脉冲手雷
30 扰乱载具和战员的抬头显示系统。
游民星空
燃烧手雷
42 区域阻绝武器。用于阻挡推进,亦可用于将藏在深处的敌人驱赶出来。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战地2042专区

责任编辑:不能天使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