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战地2042》门户模式载具及装备一览 门户模式载具基础数据

2021-12-02 16:15:44 来源:游民星空[编译] 作者:不能天使 我要投稿

第9页:装备-战地3

展开

装备-战地3
投掷物

装备 描述
游民星空
M67手榴弹
普通的防御型手榴弹。有一个短保险丝,普通士兵可以扔出大概30米。对现代防弹衣的杀伤能力有限。

医护兵

装备 描述
游民星空
除颤器
自动体外除颤器可以使用电子脉冲来纠正异常心率并把低血量的队友救回来,也可以用来对付敌人。

工程兵

装备 描述
游民星空
E0D机器人
爆炸物处理机器人可以用来修理工具,也可以在不爆破的情况下解除爆炸物。
游民星空
反坦克地雷
可以高效地破坏载具,具有比反步兵地雷更高的爆炸效能。
游民星空
FGM-148反坦克导弹
“发射后不管”系统可以将导弹引至目标处,主要在发射前瞄准即可。它会自动瞄准和攻击被激光锁定的目标,这是对敌方装甲的有力回应
游民星空
SA-18IGLA火箭筒
俄罗斯制造的便携式红外制导防空导弹,和美国的FIM-92有点像。
游民星空
FIM-92毒刺
便携式红外制导防空导弹系统,发射前需要锁定目标。
游民星空
RPG-7V2
世界上应用最广泛的反坦克武器,扛在肩上发射出去后能击穿装甲,不过准确性就全靠操作员了。
游民星空
SMAW
肩扛式多用途突击武器,83毫米非制导火箭发射器,用来摧毁轻型装甲和地堡。一次只能装载1枚火箭弹。

侦察兵

装备 描述
游民星空
激光指示器
特种部队激光指示器允许侦察兵针对敌方载具进行精准打击。它是半自动的,可以轻松击中目标。
游民星空
微型飞行器
微型飞行器可通过平台进行远距离操控,同时配备了一套运动传感器和用于侦查的摄像头。
游民星空
无线电信标
AN-PRC-117无线电能够让队伍里的侦察兵额外部署一个小队生成位置。

支援兵

装备 描述
游民星空
M18阔剑地雷
一种定向反步兵地雷,指示方向有人移动时就会爆炸。若目标移动速度很低,那么地雷是不会爆炸的,可以安全通过。
游民星空
C4
远程引爆型的塑料炸药,可以附着在大多数物体表面以进行精准破坏。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战地2042专区

责任编辑:不能天使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