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真三国无双8帝国》模式介绍及系统说明

2021-12-22 14:36:15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Shy夏夏 我要投稿

第2页:由你谱写的三国传奇

展开

由你谱写的三国传奇
剧本

游戏本篇中包含“黄巾之乱”、“赤壁之战”等不同时代的剧本,玩家可以在游玩过程中体验各种历史事件及战斗。此外,购买数位豪华版的玩家将获得数位豪华版限定的特别剧本!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只属于你的三国体验

本作并没有固定的攻略方法,「在吴国全部武将生存的情况下统一天下」、「集结喜欢的武将一同创造理想国家」、「不仕官各国而坚持以在野身份集结英雄豪杰统一全境」、「为达目的不择手段的恶人路线」等,透过多样化的游戏方式,玩家能够创造「专属于自己的三国」。此外,玩家的游戏方式会影响名声值,根据名声值将有6种称号变化。称号会改变玩家与武将之间的相性,此外事件也会根据善恶有两种不同的分歧。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加深与武将们的关系,品味戏剧人生绘卷

玩家可以加深与喜欢的武将的关系,与他们共结连理,或者结拜为义兄弟。配偶间会有子嗣诞生,可以登录为作为拥有血缘关系的编辑武将,玩家能够以该武将再次游玩争霸模式。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真三国无双8:帝国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