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真三国无双8帝国》模式介绍及系统说明

2021-12-22 14:36:15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Shy夏夏 我要投稿

第3页:增强国力

展开

增强国力
政略系统

为了备战,将有多种方法可以强化己方势力。

透过内政强化军备:为了进行战斗,必须要充实「金钱」、「兵粮」及「兵力」。除了透过金策及领内征集外,也能够透过掠夺国民等多种方法来达到目的。

游民星空

武将登用:集结有能武将也十分重要,将可以透过政略指令以及战斗结束后的俘虏登用与新要素「散步」等多种方式来登用喜欢的武将。本作与前作不同,本作采取将武将配置在各个城市的形式,因此该城市发起的侵略作战(或是该城市的防卫战)除了玩家武将之外,只有该城市所配置的武将能参加,因此登用众多武将,将其配置在各城市,将会使战局更加有利。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新要素「散步」

可以在自身的领地中,与各武将进行交流的新要素

与武将的交流:除了可以与武将透过聚餐或是下围棋等来交流感情之外,也能看到武将们战场之外的另一面。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登用在野武将:在散步时,将有可能登用不属于势力的在野武将。提高与武将的友好度,对方同意登用的概率也会增大。除此之外,也存在玩家在地图上行走时,首次可登用的特殊在野武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在散步中与武将同行:可以邀请友好度达到一定程度的武将同行,享受散步的乐趣。在同行中击破超过一定数量的山贼或野兽,还有可能从同行武将处获得礼物!?使用摄影模式的话,将可以调整镜头角度及自由设定时间及天气等,让玩家拍摄出喜欢的照片。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与武将的友好度

在本作中,将有显示玩家与各武将的信赖关系的「友好度」,当「友好度」提高后,将获得武将协助强化势力等各式各样的帮助。「友好度」除了透过新要素「散步」可以提升之外,也可以透过共赴战场,或是采用武将所提案的「作战秘计」等方式来提升。

提案作战秘计:随着与武将的友好度上升,在准备战斗时他们将可能提案各种作战秘计。当中也有强大的作战秘计,如果采用武将所提案的作战秘计,将能再次提升武将的「友好度」。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合作完成内政指令获得更佳的效果:在内政中,其他我方武将也会各自进行指令,而当与其他武将进行同一项指令时,将发动合作。除了具有提升「友好度」的效果之外,也能看到特殊台词。第1张图是低友好度,第2张图是高友好度的效果。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可以超越身分作出指示:一般只可对比自己身分低的武将作出个别指示,但是对高友好度的武将可以无视身分作出个别指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真三国无双8:帝国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