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平线西之绝境》白金攻略 全奖杯解锁条件及白金路线指引

2022-02-18 19:07:33 来源:游民星空[编译] 作者:瑞破受气包 我要投稿

第2页:

展开

游民星空 选择沙漠指挥官
帮助德拉卡和雅拉并选择更好的候选人。

完成【渴望狩猎】、【沙漠之创水池】、【败战关口】三个支线任务。发布位置在【箭矢地】居住地。

游民星空 拯救丹特
解决困扰丹特的所有麻烦。

丹特是地图上东北部的初始地点,在第三个主线任务【前往边境】期间可以到达,包含两个大村落【削链镇】和【贫瘠之光】。需要完成两个村落的4个特殊支线任务【往日阴影】、【西部阴影】、【暮光之路】、【刚背兽】即可解锁此奖杯。该区域还有许多其他的支线任务和零工,这些任务都不是必须完成的。与奖杯有关的只有这四个,只解锁白金的话其他任务都可以跳过。

游民星空 协助克塔罗
帮助克塔罗打造和测试机械手臂。

完成克塔罗的1个支线任务【失而复得】即可跳杯。

游民星空 治愈大地之神
帮助卓重新启动大地之神来拯救素歌之域。

完成卓的1个支线任务【第二小节】即可跳杯。

游民星空 找回阿尔瓦的数据
帮助阿尔瓦取回数据来帮助昆恩族。

完成阿尔瓦的1个支线任务【禁忌的先祖智慧】即可跳杯。

游民星空 超控第一只长颈兽
爬到长颈兽的头上,并获取它的信息。

全长颈兽位置及攀爬方法

游民星空 超控所有长颈兽
爬到所有长颈兽的头上,并获取它们的信息。

全长颈兽位置及攀爬方法

游民星空 完成第一个叛军营地
完成1个叛军营地的关键目标。

全叛军营地位置及攻略

游民星空 打败阿塞拉
调查所有叛军营地,并帮助艾伦德打败阿塞拉。

全叛军营地位置及攻略

游民星空 超控第一个核心
到达大坩埚核心,并获得其中的信息。

全大坩埚位置(注意主线相关大坩埚不计入此奖杯,只有在完成开放世界中的一个大坩埚后才会跳杯)

游民星空 超控所有核心
进入所有大坩埚的核心,并获得其中的信息。

全大坩埚位置

游民星空 在一个狩猎场中,赢得3个勋带
在一个狩猎场的3项试炼中,皆赢得至少一个四分之一勋带。

全狩猎场位置

游民星空 在所有狩猎场中,皆赢得3个勋带
在所有狩猎场的3项试炼中,皆赢得至少一个四分之一勋带。

全狩猎场位置

想要解锁此奖杯,需要在4个不同的狩猎场中的所有狩猎试炼(共12个)中获得最低评价的四分之一勋带,无需获得全品勋带。

游民星空 消灭所有采集机器
所有类型的采集机器都至少要干掉一只。

采集机器总共有18种,必须要每种类型至少击杀1只。无需击杀这些机器的所有变体,每种类型只需击杀1个变体即可跳杯。可以通过【笔记本→数据→击杀的机器】来查看当前进度。

  • 全机器图鉴
  • 全机器分布位置
  • 采集机器列表:食草者、淘宝者、好斗者、剑嘴兽、犁角兽、冲锋兽、长角兽、刚背兽、牙角兽、宽颌兽、滑翔者、猛咬者、日翼者、攀爬兽、碎石者、碎波者、霜爪兽、火爪兽

游民星空 消灭所有侦察机器
所有类型的侦察机器都至少要干掉一只。

侦察机器总共有5种,必须要每种类型至少击杀1只(除了无法被击杀的长颈兽,奖杯只需要前4种)。无需击杀这些机器的所有变体,每种类型只需击杀1个变体即可跳杯。可以通过【笔记本→数据→击杀的机器】来查看当前进度。

游民星空 消灭所有战斗机器
所有类型的战斗机器都至少要干掉一只。

战斗机器总共有15种,必须要每种类型至少击杀1只。无需击杀这些机器的所有变体,每种类型只需击杀1个变体即可跳杯。可以通过【笔记本→数据→击杀的机器】来查看当前进度。此奖杯实际上在击败13种(共15种)时就会提前跳杯。

  • 全机器图鉴
  • 全机器分布位置
  • 战斗机器列表:猛爪兽、追猎者、恐角兽、劫掠者、堕落者、恐翼兽、鳄龟兽、风暴鸟、闪电鳄、炙炎者、游牙兽、震颤獠牙、剑背兽、幽魂、幽魂主星

游民星空 消灭所有运输机器
所有类型的运输机器都至少要干掉一只。

运输机器总共有5种,必须要每种类型至少击杀1只。无需击杀这些机器的所有变体,每种类型只需击杀1个变体即可跳杯。可以通过【笔记本→数据→击杀的机器】来查看当前进度。

游民星空 骑乘所有常规坐骑
骑乘过冲锋兽、刚背兽和猛爪兽。

冲锋兽、刚背兽和猛爪兽是3种可骑乘的地上坐骑(飞行坐骑日翼者不计入此奖杯),需要先解锁它们的超控方法,然后靠近它们按【△键】超控机器,并按【□键】骑乘。只需骑乘一小会儿,继续超控另一只机器即可。

冲锋兽:初始即可解锁超控,刷新位置如下图所示

游民星空

刚背兽:通过大坩埚【维修湾:陶】解锁超控,此大坩埚会在第六个主线任务【垂危的土地】期间完成。刷新位置如下图所示

游民星空

猛爪兽:通过大坩埚【约塔】解锁超控,大坩埚位置及刷新位置如下图所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扫描所有类型的机器
遇到所有类型机器,并用全息眼镜扫描。

※易错过:【幽魂】和【幽魂主星】是两个容易漏掉的机器,它们仅会在任务期间刷新(任务不可重玩)并且在开放世界中不会刷新。这两个机器都会出现在最终主线任务【孤注一掷】中。尤其是机器【幽魂主星】,它是本作的最终BOSS,整个游戏中只会出现一次,不在最终主线任务中扫描的话就会错过扫描。如果在战斗期间死亡,必须要再次扫描它,不然不会计数。在【笔记本→机器图鉴】中可以确认当前扫描进度,如果【幽魂】和【幽魂主星】没有被计入图鉴的话,则建议在自动存档前重新读取之前的存档。

本作中总共有43种机器,想要解锁奖杯的话就必须扫描所有的43种,但变体每种类型只需击杀1个即可,无需击杀这些机器的所有变体。例如挖穴兽有普通和精锐两种变体,只需扫描其中任意一个变体即可。可以在【笔记本→机器图鉴】下查看当前的扫描进度,必须43种机器每个都有一个图标才能跳杯。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地平线:西之绝境专区

责任编辑:瑞破受气包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