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平线西之绝境》白金攻略 全奖杯解锁条件及白金路线指引

2022-02-18 19:07:33 来源:游民星空[编译] 作者:瑞破受气包 我要投稿

第4页:

展开

游民星空 完成3套近战连击
成功施展3种不同的可解锁近战连击。

在【技能→战士】技能树中购买解锁3个近战连击,然后对敌人使用3种不同的连击(必须命中否则不计数)。在格斗场完成所有近战挑战时会自动跳杯。格斗场位置可以参考这篇攻略

游民星空 潜行击溃10台机器
潜行击溃10台机器。

想要解锁此奖杯,需要先不被机器发现靠近并按【R1】进行潜行处决,按【□键】保持蹲下的状态可以减少发出的声音,只有小型机器可以通过潜行处决来秒杀,例如冲锋兽(位于削链镇南侧),建议选择故事难度。

按【R1】使用潜行击溃对已发现埃洛伊的机器造成的击杀是不会计入奖杯的,必须在不被机器发现的情况下完成。有个比较简单的方法是快速移动到小型机器刷新点,从背后潜行接近,尽可能多地利用潜行来击溃,然后快速移动到另一个小型机器刷新点并重复此操作,直到跳杯。当然,如果在推主线时经常潜行击杀的话,可能在推主线的过程中自动解锁此奖杯。

游民星空 撕下100个组件
从机器身上拆下100件组件。

每只机器都有可以击破的弱点,例如背上的电池,在完成其他奖杯时此奖杯有很大概率自动解锁,不用担心漏掉。每当与机器作战时都有可能获得一些掉落的组件。

游民星空 拾取5种重型武器
拾取5种不同的重型武器。

此奖杯不包括直接从地上拾取的或被人型敌人持有的武器,只计数玩家自行分离的机器上的重型武器。

重型武器可以通过射击部分大型战斗机器的武器组件来获得,拾取这些重型武器后可以用来对付它们自己,通常它们会把重型武器背在背上。

  • 持有重型武器的机器列表:追猎者、恐角兽、劫掠者、恐翼兽、鳄龟兽、闪电鳄、炙炎者、游牙兽、震颤獠牙、剑背兽、幽魂、幽魂主星

游民星空 超控10种机器
解锁10种不同的机器超控并执行超控。

完成大坩埚可以解锁机器的超控,解锁此奖杯最好的方法就是先完成所有的大坩埚,然后找到机器位置,悄悄接近它们并按住【△键】来超控机器。所有大坩埚位置请参考这篇攻略

除了完成大坩埚之外,还有些机器需要在基地的终端上来制作超控,基地可以在第七个主线任务【地球之眼】期间前往。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通过【笔记本→机器图鉴→点击机器→左侧大坩埚→超控】可以查看当前的超控情况,如果显示已解锁,则代表可以超控此机器,如果显示部分解锁,则表示需要先去基地制作超控,如果显示无法超控的话,则表明此机器无法超控。机器的所有变体都无法超控。

游民星空

以解锁超控的机器,可以悄悄接近并且在靠近时按住【△键】来超控,如果机器进入敌对状态则无法超控,但可以离开当前区域再返回试一次。被超控的机器将变为友好单位,可以帮助战斗或保持跟随。所有机器的位置可以参考这篇攻略

  • 比较容易超控的机器(大部分只需完成所有大坩埚即可超控):食草者、挖穴兽、淘宝者、跃鞭兽、冲锋兽、长角兽、长腿兽、刚背兽、红眼观察者、猛爪兽、滑翔者、壳行者、日翼者(主线剧情尾声解锁)、攀爬兽、碎石者、河马兽、碎波者、风暴鸟、震颤獠牙

游民星空 打败持久者
打败特纳克近战大师"持久者"。

完成所有格斗场(共4个)后追踪零工【持久者】来挑战特纳克近战大师,击败他之后即可跳杯。格斗场需要解锁【战士】技能树中的连击技能,建议优先解锁,如果缺少近战技能则无法进行挑战如果技能点不够可以参考这篇技能点获取方法

游民星空 完全升级一项勇气激增
将勇气激增升到顶级。

勇气激增是技能树菜单中的一个可装备的被动能力,指的是技能树中间的圆形图标,与其它技能相关。首先需要购买与其连接的技能,然后在勇气激增上按【□键】装备,并按住【×键】升级。升到3级即可跳杯。升级需要消耗技能点,技能点获取方法可以参考这篇攻略

下图是升到顶级的勇气激增图例(购买连接技能和完全升级勇气激增总共需要13个技能点)。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升级3件武器
完全升级3件武器。

建议通过升级3把绿色武器(不常见)来解锁此奖杯,每个只需要3次升级,并且资源是通用的,可以在任意工作台上升级,例如地图东北边的【削链镇】。削链镇的猎人(商人)还出售比较容易升级的低级绿色武器。

大多数居住地都有工作台,如果缺少制作资源的话可以在工作台的升级菜单中按【△键】创建工作,这样就能在地图上标记出所缺资源的位置(以任务标记显示)。最简单的方法就是在推主线的过程中尽量拾取所有遇到的东西,然后先通关主线,再进行升级,此时拥有的资源应该是足够的。

游民星空 升级3件装束
完全升级3件装束。

建议通过升级3套绿色装束(不常见)来解锁此奖杯,每个只需要3次升级,并且资源是通用的,可以在任意工作台上升级,例如地图东北边的【削链镇】。削链镇的猎人(商人)还出售比较容易升级的低级绿色装束。

大多数居住地都有工作台,如果缺少制作资源的话可以在工作台的升级菜单中按【△键】创建工作,这样就能在地图上标记出所缺资源的位置(以任务标记显示)。最简单的方法就是在推主线的过程中尽量拾取所有遇到的东西,然后先通关主线,再进行升级,此时拥有的资源应该是足够的。

游民星空 升级所有类型的袋子
将食物袋、药剂袋、资源袋、陷阱袋和任意弹药袋至少升级一次。

袋子可以在任意工作台上升级,每个大型居住地或庇护所都可以找到工作台。如果缺少一些升级资源的话,只需在工作台的升级菜单中按【△键】创建工作,这样就能在地图上标记出所缺资源的位置(以任务标记显示)。

游民星空 使用线圈强化武器
配备一件配有2个线圈的武器(任意级别)。

想要解锁此奖杯的话,需要拥有蓝色或更高稀有度的武器,蓝色和紫色武器一开始只有1个线圈槽,但后面可以在工作台上升级到2个,橙色武器一开始有3个槽,后面可以升级到5个槽。

可以在武器界面具体武器右侧下方查看该武器有多少线圈槽,如果线圈槽上显示为锁定,则表明需要先去工作台升级,工作台几乎在每个大型居住地都能看到,例如削链镇,靠近时会在地图上显示标记。

线圈可以在开放世界获得,也可以从猎人(商人)处购买,几乎每个大型居住地都有,可以理解为武器附魔,可以为武器提供额外的效果,例如提高暴击率等。

当找到有足够线圈槽的武器后,在武器界面选择该武器,按【□键】修改线圈,将任意两个线圈插入线圈槽中,线圈的稀有度不影响解锁奖杯(可以是最低稀有度的绿色线圈),将2个线圈插入同一把武器即可跳杯。

游民星空 解锁3种武器技巧
为3个不同的武器类别解锁武器技巧。

武器技巧可以在技能树中找到,选框滚动到每个技能树旁边的中等大小的图标时会显示武器特技,这些是解锁新武器连招的主动技能,每个技能树中都有不同武器的特技。战士技能树中的近战技能不计入奖杯,因为它们属于近战技能,不是武器技能。

需要注意的是,解锁此奖杯需要为3种不同的武器解锁至少一种特技,而不是为同一种武器解锁3种特技,例如绳枪1个技能、猎手弓1个技能、爆破枪1个技能。

  • 战士技能树:战弓
  • 捕手技能树:绊线枪、绳枪
  • 猎人技能树:猎手弓、爆破枪
  • 幸存者技能树:爆破弹弓、粉碎护手
  • 渗透者技能树:射手弓
  • 机器大师技能树:射钉枪

游民星空 习得技能树所有技能
习得一个技能树上的全部可选技能。

解锁此奖杯需要在6个技能树中选择一个,购买并升级其中的所有技能。

  • 技能数量:战士(31)、捕手(20)、猎人(29)、幸存者(29)、渗透者(27)、机器大师(26)

消耗技能点最少的是【捕手】,它的技能数量最少,购买【捕手】技能树中所有的技能和升级总共需要40个技能点,如果所有技能点全部点了【捕手】的话,大概在20级左右就能跳杯。

游民星空 找回5种不同的收藏品
完成1个勘测无人机、1个黑盒子、1个遗物遗迹、1个观景点和1个信号塔。

在下列收集品类型中,每一类找到1个收集品:

游民星空 使用染料花
使用染料花解锁并使用一种新染料。

染工是本作的特殊商人,总共有3个,通过染工可以更改服装颜色,需要消耗奖杯描述中提到的【染料花】。基本上可以攀爬的墙上都可以找到这些花,每种染料都需要消耗不同的染料花。请参考这篇染工位置染料花的收集

以上就是本作中的所有奖杯攻略,希望能帮助大家早日白金!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地平线:西之绝境专区

责任编辑:瑞破受气包

上一页 1 2 3 4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