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小缇娜的奇幻之地》装备及战利品介绍

2022-03-23 17:21:50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我要投稿

第3页:近战武器

展开

近战武器

除了枪和咒语之外,近战攻击是命运决定人不可或缺的技能。这类武器有四种不同的类型:斧头、钝器、单手剑和双手剑。

与枪一样,近战武器采用具备独特性能的丰富部件随机组装而成,能够形成各种各样的砍击、劈和粉碎的攻击方式。无论你装备了什么样的武器,熟悉一下这四个近战武器制造商准没错:

轻缈

遇到任何情况时,用你的轻缈单手剑劈出一条生路。每次进攻时可能无法造成最大伤害,但这类武器的攻击速度极快,可以在短时间内多次出击。轻缈制造长剑(高几率造成元素伤害)、弯刀(最高攻击速度)和军刀(高暴击几率)。

瓦洛拉

双手挥舞瓦洛拉长剑时,一次砍击便可大功告成。这类刀刃十分沉重,要花更长时间才能挥动,但其毁灭性的高伤害值已值回票价。瓦洛拉锻造巨剑(高命中几率和伤害)、阔剑(大规模基础伤害)和弯刃大刀(高几率造成元素伤害)。

克利夫

一把精心锻造的克利夫大斧可以将对手削碎。如果你喜欢发出致命暴击,又或者只是想大喊一声“倒下吧!”,那么克利夫能满足你的心愿。克利夫锻造巨斧(高暴击伤害)、短柄小斧(高暴击几率)和短柄战镰(高暴击几率和伤害)。

邦克

迈着重重的步伐,手持一根大棒,上面是邦克工匠铸造的钝器。这类高伤害的武器能把你的敌人教训得头晕目眩。邦克铸造晨星(高几率造成元素伤害)、大锤(高暴击伤害)和大棒(暴击伤害)。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小缇娜的奇幻之地专区

责任编辑:铁板里脊歼灭者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饕客博弈DLC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