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小缇娜的奇幻之地》全主支线流程图文攻略

2022-03-26 10:23:45 来源:3DM论坛 作者:nice_try_honey 我要投稿

第43页:主线-尘世纠缠-世界探索

展开

主线-尘世纠缠-世界探索

在完成了主线任务“白骨之歌”后,你将再次来到世界地图探索。

首先留意分岔路口这里的NPC,与她交谈后获得支线任务“欺诈者的镜片”。

这条支线非常重要,只要完成它之后,你才能解锁下一条主线任务,并且获得世界地图的隐藏桥梁区域。

游民星空

完成这条支线后,你将拿到“魔法眼镜”,因此可以看到很多隐藏的桥梁。

继续探索世界地图,首先来到地图这个位置,获得1份诗页(8/25)。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接下来到达这个位置,这里的隐藏桥梁将会自动浮现。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沿着这个桥梁往前探索,可以到达地图上的这片区域,在这里可以找到1份幸运骰子(112/260)。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在这个位置,可以找到一页诗集(9/25)。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另外,你可以找到一个新的地牢,并完成遭遇战挑战,获得1份神殿碎片“士炼达拿”。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这样以来,完成另外三个碎片的收集,你将解锁整个“士炼达拿”神殿。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离开这片区域后,探索之前地图上未能到达的一些地方。

来到这里,从隐藏的桥到达对面,获得1份幸运骰子(113/260)。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返回冰原区域,穿过这里的隐形桥,可以找到另外一份幸运骰子(114/260)。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然后来到地图这个位置,穿过隐形桥,获得一份卷轴“邪恶之面”(20/57)。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完成以上所有探索后,你可以返回“狼牙滩”区域,完成这里的收集工作。

之后你可以前往“裂桅湾”,那个区域没有主线剧情,但你可以完成很多支线任务,并且最后完成那个区域的收集工作。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小缇娜的奇幻之地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上一页 41 42 43 44 45 46 47 48 49 50 5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饕客博弈DLC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