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小缇娜的奇幻之地》全主支线流程图文攻略

2022-03-26 10:23:45 来源:3DM论坛 作者:nice_try_honey 我要投稿

第55页:支线-外交关系

展开

支线-外交关系

当主线剧情推进至“尘世纠缠”后,你可以在闪蹄城或浸没深渊中接到这条支线。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找到寻宝人“坤宝”,与他交谈后,打败附近的蛇人怪,再次与他互动,“小吵闹”会出现在你身边。

游民星空

接下来跟随小吵闹往神庙内部探索,射击路途中遇到的3处火药桶。

游民星空

你将遇到小吵闹尝试几次与蛇人进行“外交谈判”,但都已失败告终。

打败这些蛇人,剧情升级。

游民星空

与小吵闹来到一处蘑菇花地带,你需要在草丛或蘑菇瓣上跳跃3次来完成“嬉戏”动作。

这样剧情才会顺利升级。

游民星空

来到一个木船残骸,在小吵闹说完话之后,使用近战攻击小吵闹3下,剧情再次升级。

之后使用近战攻击他身旁的木箱,查看里面的宝藏。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跟随小吵闹面对蛇人头领希翁,打败她和她的手下。

游民星空

在你获得控制后,打败更多的敌人,最后将小吵闹救出并把它带回考古学家那里。

这条支线到此顺利关闭,你将获得奖励124621金以及一把霰弹枪武器。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小缇娜的奇幻之地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上一页 51 52 53 54 55 56 57 58 59 60 6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饕客博弈DLC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