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地下城决斗》全角色出招表 全角色招式介绍

2022-06-28 15:10:26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Hygge 我要投稿

第10页:逐风者

展开

逐风者
出招表

游民星空

招式介绍

逐风者的普攻A(U)为挥舞手臂并伴随旋风的两段攻击。

游民星空

普攻B(I)为向前冲锋一小段距离并进行一次攻击。

游民星空

风鸣冲击(K)将凝聚的风向前方发射以攻击对手,该招式可以在空中释放。

游民星空

魔法旋风(↓+K)上跳的同时携带旋风进行挑击。

游民星空

双翼风刃(→+K)连续生成两个龙卷风攻击对手。

游民星空

朔风牵引(←+K)使用逆风将对手拉至身前。

游民星空

风暴之拳(长按后松开K)凝聚风暴的力量并向前发射,该招式能够攻击到较远距离的对手,同时能够使命中的对手强制倒地。

游民星空

技能

真空旋风破(J)在身前召唤巨大的龙卷风进行攻击,该招式可以攻击倒地状态的对手,且能够在空中释放。

游民星空

风暴之眼(↓+J)把对手拉向自己后利用风爆发的力量将对手吹飞,释放时角色会进入无敌状态。

游民星空

风之球(→+J)在空中设置一个可以持续一段时间的风之球,存在期间风之球会将对手向其所在位置牵引。

游民星空


风卷残云(风之球在场→+J)解放风之球的力量,将风之球变为一个可以进行多段攻击的龙卷风。

游民星空

游离之风(←+J)在生成四个环绕自身的小龙卷风,每个龙卷风均可进行一次攻击。

游民星空

万象风龙阵(游离之风在场←+J)将环绕自身的小龙卷风变为巨大的龙卷风并进行多段攻击。

游民星空

狂风冲刺(空中接触风之球后方向键+,)通过风之球向任意方向移动,同时对对手进行攻击。

游民星空

MP技能
觉醒

在生命值低于30%时进入觉醒状态,获得新的被动能力和主动技能。逐风者的被动能力为【疾风掌控】,逐风者的移动速度得到了增强。

主动能力【无限风域】(M)以自身为中心用旋风攻击周围,旋风命中后追加一段高额伤害攻击。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地下城决斗专区

责任编辑:Hygge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