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地下城决斗》求生模式玩法说明 求生模式怎么玩

2022-06-29 11:20:48 来源:游民星空[编译] 作者:不能天使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求生模式是《地下城决斗》中的一个单人游玩模式,在此模式中,玩家将面对一个又一个的敌人,不断闯关直至取得最终的胜利,今天给大家分享一篇《地下城决斗》求生模式玩法说明,希望能够帮助到各位。

求生模式介绍

游民星空

在求生模式中,玩家将与AI控制的角色进行对战,每场战斗的胜利场数为1。成功击败敌人即可进入下一关,输掉战斗则需要重新开始。

求生模式有三个难度级别,分别是冒险级、勇士级和王者级,各难度下的敌人强度和总战斗回合都不一样。

  • 冒险级:玩家需击败15个敌人
  • 勇士级:玩家需击败30个敌人
  • 王者级:玩家需击败100个敌人

每场战斗的规则是一样的,而且击败敌人后,可以获得一定的分数,使用分数就可以购买各种BUFF和道具,使角色变得更强。

游民星空

在战斗的过程中,每赢下一场战斗,都可以选择“保存并退出”,这样做会保留当前进度,之后可以从保存点继续挑战,不过只有一个存档槽,新的存档会覆盖旧的存档,这一点要注意。

强化商店

战斗胜利后,就可以在商店界面中花费分数购买各种各样的BUFF或道具。当然也可以不买东西,直接跳过这一阶段,将分数保留至下一回合再使用。

注:除了免费BUFF之外,其他各项BUFF每购买一次后,价格都会更高。

游民星空

名称 效果 所需分数
提升攻击力 你造成的伤害提升 50000
提升防御力 你受到的伤害降低 50000
提升MP恢复量 无论输入的是简单指令还是复杂指令,你的MP都会以更快的速度恢复 50000
加强防御抵抗力 防御槽归零前,你可以抵挡更多攻击 50000
提升破坏力 接下来的三轮内,你的防守突破会变得更强 150000
多重提升 接下来的三轮内,你的攻击力、防御力和MP恢复能力会大大提升 200000
白色伤害加成 接下来五场战斗内,你不会再获得连段分数,但你造成的白色伤害会翻倍 0
HP恢复(小) 恢复30%最大生命值 5000
HP恢复(中) 恢复60%最大生命值 10000
HP恢复(大) 恢复所有生命值 20000
分数提升(磨难) 下一轮中,你获得的分数提升至1.5倍,但你面对的敌人会更加强大 0
分数提升(渴望) 仅限一轮,你获得的分数提升至2倍,但你的MP不会自动回复
0
分数提升(痛苦) 仅限一轮,你获得的分数提升至2倍,但你的血量最高只有最大生命值的30%
0
连段奖励 接下来五场战斗中,你获得的连段分数提升至2倍,但不再获得白色伤害分数和反击分数 0
时间奖励 接下来五场战斗中,你获得的时间奖励分数提升至5倍,但不再获得任何战斗分数 0
生命奖励 接下来五场战斗中,你获得的生命奖励分数提升至1.5倍,但不再获得任何战斗分数 0

求生模式玩法建议
  • 使用你最喜欢/最熟悉的角色进行挑战,这样可以保证胜率。
  • 在商店页面右侧可查看下一个敌人的详细信息。
  • 尽量不要在第一轮中购买HP恢复(除非你的HP低于40%),HP恢复的费用比较高,前期如果频繁购买的话,后期就没有足够的分数用了。
  • 推荐在第一轮中购买分数提升(磨难)以赚取更多分数。
  • 最好根据自己的游戏风格来提升角色强度,但如果条件允许的话,最好还是让角色的各项数值平衡发展。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地下城决斗专区

责任编辑:不能天使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