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地下城决斗》全角色出招表 全角色招式介绍

2022-06-28 15:10:26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Hygge 我要投稿

第15页:战线佣兵

展开

战线佣兵
出招表

游民星空

招式介绍
技能

战线佣兵的普攻A(U)为使用大剑进行挥砍攻击,命中对手后可以追加一段向下的砸击。

游民星空

普攻B(I)为向前使用霰弹枪射击。

游民星空

剑刃爆弹(K)使用附带炸弹的大剑向前突刺并引起爆炸。

游民星空

弦月斩(↓+K)挥舞大剑向上挑击。

游民星空

G型手榴弹(→+K)向前投掷手榴弹攻击对手,该招式可以在空中释放且能够攻击倒地状态的对手。

游民星空

充能特饮(←+K)喝下饮料恢复MP并在一定时间内增加攻击力。使用该招式时会受到白条伤害。

游民星空

MP技能

爆裂斩(J)使用附带炸弹的大剑进行斩击,该招式可以使对手强制倒地。在释放该招式使连续按下J键可以至多增加2段攻击。

游民星空

完美击球(↓+J)使用大剑向周围横扫并向上斩击,招式释放期间会附带爆炸且角色为无敌状态。

游民星空

夺命焰火(→+J)使用霰弹枪对前方进行轰击,在招式释放期间按J可以在最后追加一段射击。追加的射击可以使对手强制倒地。

游民星空

爆弹罗网(←+J)使用霰弹枪向前射击对手后投掷炸弹网。枪击可以使对手强制倒地,且该招式可以攻击倒地状态的对手。

游民星空

裂地爆刃(空中J)在空中用绑着炸弹的剑猛击地面,该招式可以破坏对手的蹲伏防御且能够攻击倒地状态的对手。

游民星空

觉醒

在生命值低于30%时进入觉醒状态,获得新的被动能力和主动技能。战线佣兵的被动能力为【火药改良】,能够加强角色MP技能的性能。

主动能力【终焉:硝烟狂欢】(M)向自身前方地面投掷炸弹,炸弹命中对手后追加一段高额伤害的攻击。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地下城决斗专区

责任编辑:Hygge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