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地下城决斗》迷路的勇士解锁方法 怎么解锁迷路的勇士

2022-06-29 11:21:13 来源:游民星空[编译] 作者:不能天使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地下城决斗》除了15位初始可选的角色外,还有1名隐藏角色——迷路的勇士,今天给大家分享一篇《地下城决斗》迷路的勇士解锁方法,希望能够帮助到各位。

在街机模式和剧情模式的最后,迷路的勇士会以BOSS的形式出现,击败他才能通关。在选择人物界面中,右下角的方框就是迷路的勇士,达成一定的条件就可以解锁。

怎么解锁迷路的勇士

在一开始,游戏内共有15名可选角色,使用任意一名角色通关剧情模式即可解锁最后的角色——迷路的勇士。剧情模式共有9章,分别讲述了各个角色背景故事。

注:剧情模式的难度是固定的,但并不难,遇到的敌人都很好打,轻松通关。

游民星空

在剧情当中,玩家会遇到一名叫做“尼梅尔”的NPC,她会向玩家讲述游戏内的各种设定,并派玩家去寻找世界各地的“意志”。

游民星空

在随后的剧情当中,玩家将会遇到AI控制的其他角色,在交谈过程中,可以选择“自动”选项以自动播放对话(但无法快速跳过),交谈过后会触发战斗,赢得胜利后即可推进剧情。

进入第9章后,玩家会再次遇到尼梅尔,她会将玩家收集的“意志”取走并召唤出BOSS迷路的勇士,交谈后触发战斗。

游民星空

迷路的勇士拥有各种各样奇特的招式,例如大范围的挥剑攻击、与对手交换位置的抓取技能等等,但总体难度却并不高。

推荐使用漫游枪手、战线佣兵或暗刃进行挑战,只要和迷路的战士保持距离,就可以安全地对他进行输出。

击败迷路的勇士即可通关,返回主界面后,迷路的勇士就会解锁并成为一名可选角色。而且通关剧情模式的角色图标上会有一个“通关”标记,之后可以随时使用此角色重玩已通关的章节。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地下城决斗专区

责任编辑:不能天使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