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地下城决斗》全角色出招表 全角色招式介绍

2022-06-28 15:10:26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Hygge 我要投稿

第9页:圣骑士

展开

圣骑士
出招表

游民星空

招式介绍
技能

圣骑士的普攻A(U)为挥舞锤子攻击,若第一段攻击命中对手即可追加第二段攻击。

游民星空

普攻B(I)为挥舞锤子自上而下的砸击地面。

游民星空

忏悔之锤(K)挥舞由神圣之力凝聚成的巨锤自上而下重砸攻击,该招式可以攻击倒地状态的对手。

该招式可以在空中释放,除覆盖范围更广外无其他区别。

游民星空

神圣挑击(↓+K)向上挥舞锤子将对手击飞。该招式可以使对手强制倒地,且可以攻击倒地状态的对手。

游民星空

圣光球(→+K)向前方发射一个缓慢飞行的光球,光球在接触到对手后会产生爆炸。

游民星空

圣者反击(←+K)摆出架势进行防御,成功防御对手攻击后将对手击飞砸向神圣之力凝聚成的十字架。该招式能够使对手强制倒地,且摆出架势时能够抵挡飞行道具及下段攻击以外的其他技能。

游民星空

MP技能

圣光突袭(J)伴随着圣光之力向前冲锋撞击对手,最后向上挥舞巨锤击飞对手。该招式在冲锋过程中免疫飞行道具。

游民星空

圣光聚合(↓+J)召唤从天而降的圣光后使其爆炸攻击附近的对手,在释放后会进入霸体状态,抵挡3次除觉醒技能与下段攻击以外的技能。

游民星空

圣光沁盾(→+J)在对手背后召唤一道光之墙壁进行攻击,光之墙壁会在场上停留一段时间,在此期间对手无法到达光之墙壁另一侧。

游民星空

雷米迪奥斯的庇佑(←+J)召唤圣光保护自身,在技能持续期间拥有对觉醒技能以外的可防御技能的一次霸体。

游民星空

在庇佑持续期间普攻B和忏悔之锤等技能会附带额外的圣光攻击。

游民星空

若庇佑效果因为持续时间结束而消失,则圣骑士会有短暂的虚弱状态为对手提供破绽。

游民星空

忏悔之击(雷米迪奥斯的庇佑中←+J)解除庇佑效果转而化为巨锤攻击,该招式会使对手强制到底,且能够命中倒地状态的对手。被改招式击中的对手将会进入【感电】状态,在状态持续期间无法跳跃。

游民星空

天启之珠(雷米迪奥斯的庇佑中空中←+J)解除庇佑效果在空中生成一颗光珠并解除自身的异常状态,光珠在经过一段时间后会变为黑之珠发射光线扫射其下方的大范围区域。

该招式可以攻击倒地状态的对手。

游民星空

胜利之矛(空中J)跳至空中并向斜下方投掷圣光长矛,该招式可以攻击倒地状态的对手。

游民星空

觉醒

在生命值低于30%时进入觉醒状态,获得新的被动能力和主动技能。圣骑士的被动能力为【慈悲之力】,能够减少圣骑士所受伤害和防御时防御槽的消耗量,并且白条恢复速度得到提升。

主动能力【神圣洗礼:信仰之翼】(M)挥舞锤子砸向前方,命中对手后追加一段高额伤害的攻击。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地下城决斗专区

责任编辑:Hygge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