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地下城决斗》全角色出招表 全角色招式介绍

2022-06-28 15:10:26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Hygge 我要投稿

第7页:枪炮师

展开

枪炮师
出招表

游民星空

招式介绍
技能

枪炮师的普攻A(U)为使用手炮射击,连续攻击会使用手炮追加一次双重射击。

游民星空

普攻B(I)为使用喷火器攻击,长按可以延长喷火器的使用时间。

游民星空

反坦克炮(K)向前方发射一枚反坦克炮弹,炮弹高度较低更加偏向攻击站立状态的对手。

游民星空

FM-31榴弹发射器(↓+K)向正面斜上方发射一枚榴弹,发射角度固定因此更加偏向攻击空中的对手。

游民星空

加农炮(→+K)向前方发射一枚威力强大的炮弹。

游民星空

钉刺射(←+K)向前滑铲并在命中对手后追加手炮射击,该招式可以破坏站立状态的防御,并且命中后会使对手强制倒地。

游民星空

激光炮(空中K)从空中向斜下方发射激光炮,激光炮可以攻击倒地状态的对手。激光炮射击角度是固定的,因此距离对手过远或者过近都无法命中对手。

游民星空

MP技能

蓄电激光炮(J)向前发发射威力强劲的激光攻击,对手距离越远激光炮的攻击段数就越低。

游民星空

BBQ(↓+J)使用后撩踢使对手浮空后追加格林机枪射击,该招式可以攻击倒地状态的对手,且在释放时为无敌状态。

游民星空

X-1压缩量子炮(→+J)向前方发射强大的能量球攻击,若近距离释放该招式则对手会被吸附至炮口上。

游民星空

FM-92 mk2榴弹炮(←+J)向斜上方发射一枚榴弹,随后榴弹会分裂成数枚小型炮弹落向地面。该招式可以攻击倒地状态的对手。

游民星空

量子爆弹(空中J)向对手所在的位置召唤量子爆弹,该招式可以攻击倒地状态的对手,且可以使对手强制倒地。

游民星空

觉醒

在生命值低于30%时进入觉醒状态,获得新的被动能力和主动技能。枪炮师的被动能力为【火力爆发】,可以增加攻击被防御后对手受到的白条伤害值。

主动能力为【远古粒子炮】(M)将武器插在身前的地面,命中对手后即可追加高额伤害攻击。由于攻击范围极小,因此建议足够接近对手后再使用觉醒技能。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地下城决斗专区

责任编辑:Hygge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