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地下城决斗》速刷金币方法与金币用途介绍 怎么刷金币

2022-06-30 11:57:45 来源:游民星空[编译] 作者:不能天使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地下城决斗》中有着头像、插图和背景音乐等多种收集品,全部收集后可以解锁多个奖杯成就,不过要把这些道具全部买下的话需要用到大量金币,今天给大家分享一篇《地下城决斗》速刷金币方法与金币用途介绍,希望能够帮助到各位。

速刷金币方法

本作是一款格斗游戏,因此获得金币的主要途径也就是对战。不过游戏内有很多种模式,从不同模式中获取的金币量也有所不同。

街机模式

和其他模式相比,街机模式的结算金币量是最多的,每次通关街机模式(8场战斗)都可以获得3960金币。这也是刷金币最快的途径。

游民星空

剧情模式

每通关一个角色的剧情模式即可获得2300金币。不过剧情模式共有9章,也就是说需要打9场战斗,但需要注意的是,剧情模式的战斗之间还夹杂着很多剧情对话,因此从全局来看,金币的获取效率实际上比较低。不过玩家可以在剧情模式中快速了解游戏的背景设定,这一点是街机模式所没有的。

游民星空

求生模式

通关求生模式也可以获得金币。求生模式有3个难度等级,分别为冒险级(15场战斗)、勇士级(30场战斗)和王者级(100场战斗)。通关冒险级可以获得1950金币,通关其他两个难度等级获得的金币量更多,但相对的,玩家在求生模式中需要击败大量的敌人,金币获取效率很低,因此不推荐使用此模式刷金币,除非你很喜欢玩这一模式。

还不清楚求生模式怎么玩的小伙伴请看求生模式玩法说明

游民星空

自由对战

除了上述三种模式外,玩家还可以通过“自由对战”赚取金币,每次取胜后都可以获得160金币奖励。

金币的用途

金币可以用来购买很多东西,例如画廊界面中的插图、背景音乐、视频等。

游民星空

  • 插图包括角色壁纸、背景舞台、概念插图以及和DNF网游相关的一些图片,每张插图的价格为100金币。但是大部分插图在一开始是无法购买的,通关剧情模式后才能进行购买。
  • 背景音乐即游戏内各个场景的BGM,购买后就可以随时听了,每首背景音乐的价格为500金币。
  • 视频分为游戏开始时的介绍短片、故事模式中开头/结尾时的短片等。每个视频的价格为3000金币。部分视频在一开始是无法购买的,通关剧情模式后才能进行购买。

除此之外,金币还能用来购买一些自定义道具,例如投降、称号和名片模板等道具,这些自定义内容会在玩家对战时的匹配界面展示出来。这些道具的价格在100~3000金币之间浮动。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地下城决斗专区

责任编辑:不能天使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