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暗黑破坏神不朽》死灵法师牧羊人尸爆流Build分享

2022-06-29 15:37:59 来源:巴哈姆特 作者:statice0816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尸爆是死灵法师的标志型技能,也是一些流派的核心。下面请看由“statice0816”带来的《暗黑破坏神不朽》死灵法师牧羊人尸爆流Build分享,一起来看看吧。

流派优缺点

优点:操作简单,装备选择多元,有很多免费肉盾,尸爆和召唤物配合伤害也不错

缺点:缺乏爆发伤害,本体脆弱,刷图速度比其他职业慢

游民星空

技能配置

游民星空

普攻-灵魂之火(Soulfire)

投掷一个灵魂火球,击中敌人时会爆炸,对目标造成 X 点伤害,对附近所有其他敌人造成 25% 的伤害。

飢渴的灵魂之火:增强灵魂之火,持续 12 秒,而不是发射多个更大的骨魂,寻找敌人并分别造成 X 点伤害。同时击中多次的目标受到的伤害累积减少 75%。

技能一:尸体爆炸(Corpse Explosion)

引爆目标区域内的所有尸体,每具尸体对附近的所有敌人造成 X 点伤害。被多个同时爆炸击中的敌人每多击中一次,累积减少 40% 的伤害。

技能二:骷髅士兵(Command Skeletons)

主动:命令你的骷髅勇士冲向一个位置,并在 4.5 秒内增加 80% 的攻击速度。

被动:每 8 秒重生一个骷髅士兵,最多 4 个。骷髅士兵每次攻击造成 X 点伤害。

技能三:召唤魔像(Command Golem)

召唤一个魔像,持续 24 秒。召唤时,会对附近的所有敌人造成 X 点伤害,并使其昏迷 2 秒。当它处于活动状态时,你可以命令魔像跳到附近的位置,在那里它会造成伤害并迫使附近的所有怪物攻击它,持续 6 秒。

技能四:骷髅法师(Skeletal Mage)

召唤一个无法移动的骷髅法师,持续 13 秒,向一个方向投掷灵魂之火,每一个对灵魂之火路径上的所有敌人造成 X 点伤害。你不能指挥超过 6 个骷髅战士和骷髅法师。

核心装备
主手武器

游民星空
“荒凉”

魔像将转变为火焰魔像,使其拥有DOT伤害,但失去嘲讽和晕眩敌人的能力。

副手装备

游民星空
“欢迎来到终结”

让骷髅法师变成威力更强的死神,强化召唤物的伤害,但增加技能冷却时间。

游民星空
“骷髅面纱”

增加骷髅法师的存活时间。骷髅法师伤害续航用。

游民星空
“镀金皮带之冠”

召唤的骷髅战士从原本的多只变成一只威力更强的骷髅队长。牺牲数量换取一只更厉害的召唤物。

游民星空
“镜像属”

将骷髅战士群变成骷髅弓箭手。从原本的近战肉盾变成远程DPS。

游民星空
“访客的标志”

延长魔像的作战时间,火焰魔像可以烧更久、坦更久。

护肩

游民星空
“罗茨普尔”

核心传奇之一,让尸爆变成持续伤害的毒气,将技能转变成DOT伤害。

游民星空

持续毒害你的敌人。

护胸

游民星空
“他们到处安息”

核心传奇之一,增加尸爆的伤害范围,配合传奇护肩可让毒气范围变广。

核心套装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牧羊人”四件套

游民星空

最适合本流派的套装,可以让召唤物伤害更高。每进行一次召唤就叠加爆击率,最高至18%。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鞭笞者"两件套。

游民星空

强化尸爆产生的毒气,使DOT伤害更痛。

宝石配置
普通宝石

游民星空

传奇宝石

游民星空

"追随者的负担"和"自由与奉献"尤其重要,使召唤物的持续时间变长、让你每拥有一只召唤物伤害都会提高。

招募启事

还在找组织吗?欢迎加入《暗黑破坏神:不朽》游民交流群,一起组队吹水,共闯庇护之地!
App端请搜索群号:825609479,或扫描下方二维码入群: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暗黑破坏神:不朽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