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暗黑破坏神不朽》五级宝石性能分析

2022-07-27 09:19:40 来源:NGA 作者:ImZhibin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暗黑破坏神不朽》中五级宝石有着强大的能力,但是因为属性的不同适合不一样的职业,下面请看“ImZhibin”带来的《暗黑破坏神不朽》五级宝石性能分析,希望能够帮助大家。

1.血玉:最强5星,不用赘述了,全部属性都很有用,适合全部职业。

2.毒宝石:只有人物的伤害会触发,dot也可以,所以怪聚集的时候还挺容易上的,也是一个任何职业无脑可用的。

3.瓶中希望:对于buff技能实用的职业,我觉得这颗也可以是必选,提供爆发性的伤害速度加成,还减cd,尤其对于死灵buff到召唤物,召唤物享受双倍buff加成。

4.化石血肉:当前适用面很窄,必须硬控才能触发(昏迷、恐惧),击飞、减速都没用,PVE可以说毫无意义,反正精英怪和boss也不吃,PVP也有诸多限制。

5.凤凰:这个不用提了,生存方面唯一选择。

6.分身宝石:这个宝石低级和高级完全可以说不是一个东西,首先它只要任何施法动作+攻击动作都会触发,你平A空气也能招。分身会使用2种主要攻击技能,以死灵为例,我看离得远和只有一个目标就是骨矛,不吃主要攻击传奇装备的特效,例如毒矛,吃召唤物的加成,基础造成本体大约30-40%的伤害,7级3个分身质变,在需要伤害的场景怎么也比任何宝石加成都来得实在了。而且对于死灵而言,分身也吃瓶中双倍buff特效。

狼人、泽文森、英杰之祝这三个放一起来说吧,因为PVE一般血毒瓶3个雷打不动,分身基本也优先级较高,其他2个5星面临着3选2的情况。

7.狼人:其实pve很一般,主要触发几率要靠平A又不高,放出来的时机能发挥好作用的概率偏低,而且PVE也不可能指望那么长CD的机制,PVP场景下因为狼跑很远又带概率晕,不少时候就成了意外之喜,但总体还比较适合平A依赖的(分身的平A无法触发狼)。

8.泽文森:这个在PVE里面清怪方面实用程度极高,6秒cd让它可以被视为正常循环机制的一部分,且从天而降不被阻挡还是AOE,还有一定概率连击(翻译很那个啥,从没招个龙出来,就是额外从天上掉一个)。缺点也很明显,PVP是废物。

9.英杰之祝:非常平庸的感觉,日常刷怪和PVP都有一定价值,胜在还算泛用(昨天刚出一个5/5,共鸣高就是正义)。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暗黑破坏神:不朽专区

责任编辑:铁板里脊歼灭者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