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暗黑破坏神不朽》武僧PVE与PVP技能搭配推荐

2022-08-01 11:44:56 来源:暗黑破坏神不朽吧 作者:陌。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暗黑破坏神不朽》中的武僧在PVP和PVE中都有着比较强的优势,能输出也能奶。下面请看由“陌。”带来的《暗黑破坏神不朽》武僧PVE与PVP技能搭配推荐,希望对大家有用。

Pvp很难死的。

游民星空

Pve飓风和七相拳是用的两个脱手传说技能,位移拉怪,两个一放,放个爆烈掌看小怪死一群。

游民星空

血量健康就补平a

Pvp三个位移技能,四个都是带控的,进去控六秒,打不死就位移走,加个血在来,没人能留住。

游民星空

传奇宝石带的全五星,升到共鸣一千断氪养老,因为一星二星要升一千共鸣,短时间也氪一样的钱,不如用三,四,五星了,看自己情况买。

Pve飓风和七相拳是用的两个脱手传说技能,位移拉怪,两个一放,放个爆烈掌看小怪死一群!血量健康就接平a

脱手12秒飓风可换脱手金刚罩cd9

Pvp三个位移技能,四个都是带控的,进去控六秒,打不死就位移走,加个血在来!没人能留住!禁锢是两次,原地击飞眩晕,控四秒稳稳的,翔龙可以群拉人,也可以逃跑可换位移的爆烈掌,再放个七相拳,我带的是点燃有时会带七连击退,搞完一套就跑,没人留得住,追人平a就上去,猛的很

位移爆烈、翔龙和七相有短暂无敌,用的好这游戏天花板操作了

建议武僧幻身击必带,玩的好位移后拉一群人,翔龙带一堆人起飞眩晕,接禁锢之拳两次击飞眩晕,来个七相拳七次击退,三秒内置cd过了再位移拉人,没解控的游戏,能玩死一堆人!打不过也简单,用无敌帧接位移跑路,三次爆烈掌,三段幻身击,能追能跑。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暗黑破坏神:不朽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