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暗黑破坏神不朽》秘境掉落机制介绍

2022-08-01 15:41:47 来源:NGA 作者:ktx123456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暗黑破坏神不朽》中秘境能够获取大量的奖励,很多玩家想要了解秘境的玩法和掉落物品,下面请看“ktx123456”带来的《暗黑破坏神不朽》秘境掉落机制介绍,希望能够帮助大家。

挑战秘境

挑战秘境必须要冲层嘛?怎么冲的高?

挑战秘境奖励薄雾水晶,是升级次要装备材料的最主要来源。

此外游戏里装备来源主要分两种,一种是野外打怪和副本掉落,装备数值受地图难度影响。比如你现在去打地狱2难度地图,掉的装备最低需求30巅峰。

一种是活动掉落的装备,如怪物精华开图鉴、暗影会密谋、战场奖励、悬赏等,这些装备的数值受挑战秘境单人通关层数影响。

最通俗的说法就是,你单人打通的挑战秘境层数,不要低于你的巅峰等级,否则活动掉落的装备你可能会吃亏。

这本来就是个刷刷游戏,最好尽自己努力往更高的层数冲一冲,参看上面战斗等级章节,一般人可以尝试跨50-100战斗等级

可以尝试挑战的挑战秘境层数=(战斗等级-220)/30,比如自己目前600战斗等级,可以尝试13层(战斗等级710),高玩不在此列。

不朽秘境

一直刷不朽秘境怎么不掉橙?刷不朽秘境升级好慢啊?10紫是什么?不朽秘境钥匙太贵了刷不起啊?不朽秘境可以单刷嘛?

不朽秘境是传奇宝石的生产体系,难度根据玩家各自等级动态调整,玩家可以任意等级组队一起刷。

不朽秘境不插钥匙时基础掉落渐熄之烬(灰烬),插钥匙可以增加额外掉落。灰烬的基础掉落和额外掉落都有周上限,目前分别是280/110,每周重置。

插不朽钥匙可以掉符文,也会小概率掉1星传奇宝石,一次最多插3个不朽钥匙。

插强化钥匙必掉传奇宝石,一次最多插10个强化钥匙,也就是常见的“10紫”,插几个强化钥匙就至少掉几个传奇宝石。

插钥匙可以给秘境增加词缀,有的词缀是增加掉落的,但是一般情况下不需要在意打就是了。

不朽秘境每天最多可以插钥匙打50次,每次的钥匙数量不限,超过50次可以继续打,只是不能插钥匙。

不朽秘境的整体机制如下:

游民星空

一次不朽秘境大概有当前等级3-5%的经验,刷不朽秘境升级效率一般,掉橙率也很一般,就当做是刷宝石的添头吧。

符文和灰烬商人位置见下图:

游民星空

传奇宝石

什么传奇宝石好?传奇宝石要怎么升级?

每个职业或者流派的适合传奇宝石可以参考系统推荐,详见上面8.0绿装获取,也可以参考服务器排行榜(在系统界面的右下角)大佬们的配装。

传奇宝石有等级和星数两个成长维度,两个维度都可以提高共鸣度、战斗等级和宝石效果(这两个概念作用见上面讲解)。

传奇宝石10级后可以觉醒紫装(见前述紫装获取),也可以用其他传奇宝石多重共鸣(增加共鸣度和技能效果,不增加战斗等级)。

宝石升级需要消耗其他宝石含有的宝石能量,不同等级和星数的宝石含有的宝石能量不同,例如1级1星宝石含1点能量,升2级需要消费1点宝石能量,2级1星宝石就含2点能量。

5星宝石虚星升实星通过在升级过程中加入高实星宝石实现,向上取最高星,不会下降。例如3级2实星宝石在升4级过程中加入了一个4实星宝石,3级2星升级后会自动变成4实星。

整个传奇宝石的升级体系不存在能量衰减,可以随意升级,只要宝石能量不超出,不需要在意升级顺序。

计划全身5星宝石的最好一开始就选择4-5实星培养,要不然后期还是得消耗高实星宝石来升星。

推荐人手一个2星宝石闪电核心,这个应该是目前1-2星宝石里全职业都最好的一个,可以在宝石匠合成。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暗黑破坏神:不朽专区

责任编辑:铁板里脊歼灭者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