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暗黑破坏神不朽》野蛮人先祖召唤流BD推荐

2022-08-01 16:40:28 来源:NGA 作者:Tuidhana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暗黑破坏神不朽》中野蛮人的输出能力很强,不少玩家也喜欢单人刷怪,想要尝试先祖召唤流这一build的玩家请看下面“Tuidhana”带来的《暗黑破坏神不朽》野蛮人先祖召唤流BD推荐,希望能够帮助大家。

装备及萃取
头部

战斗大师之盔(传奇属性:挫志咆哮现在发出振奋士气的战吼,使自己及周围所有队友的伤害提高)/任意技能伤头部/狂暴头/疾跑头/践踏头

游民星空

衣服

达文的遗产(传奇属性:先祖之锤的最大充能次数增加1)

游民星空

肩膀

任意技能伤肩膀/狂暴肩/疾跑肩/跳斩肩/旋风肩;推荐跳斩肩以便和裤子位置形成较好联动

裤子

任意技能伤裤子/冲撞裤/疾跑裤/践踏裤/跳斩裤;推荐跳斩裤以便和肩膀位置形成较好联动,其次推荐冲撞或践踏裤CD较短能够频繁施放补充伤害

主手

疯狂双子(传奇属性:当狂乱叠加满层时,每次攻击会对前方敌人造成X点伤害。此效果每Y秒只能发动一次)/招怒者(传奇属性:先祖之锤附带闪电属性,命中时还会使敌人的移动速度降低)/任意技能伤主手/跳斩主手/旋风主手

副手

被铭记者(传奇属性:先祖之锤现在召唤野蛮人先祖与你并肩作战,先祖从天而降时还会使周围所有敌人昏迷)

游民星空

套装

巅峰30级以前:

腰部及手部:牧羊人的狼群号令2件套(效果:你的召唤物伤害提高15%)

游民星空

巅峰30级以后:

牧羊人的狼群号令2件套(效果:你的召唤物伤害提高15%)+盛宴男爵的随从4件套(效果:你附加的控制状态增加30%;使用控制技能控制敌人时,给起附加15%的易伤效果)

游民星空

传奇宝石

为了照顾大多数玩家,推荐1颗5星、2颗2星、4颗1星传奇宝石。

5星宝石

阴影回想(特效:施放普攻或技能时,15%几率召唤继承自身部分能力的影分身,8秒后消失;影分身的上限提升至2个(3级解锁))

说明:阴影回想是召唤流必定绕不开的传奇宝石,能够较高覆盖率地在场上提供影分身,影分身能够享受战吼增伤,还能打出暴击,面板大概是人物本身的1/3。在携带狂乱普攻技能的时候,能够很快地触发出影分身,而且无需攻击命中目标,只需做出挥砍动作即可召唤出影分身,这一特性在高压环境中常常能够及时提供承伤,化险为夷。

但5星宝石造价过高,且阴影回想是强度评价偏弱的宝石,因此不太推荐特地培养,如果绑定的紫色钥匙恰好打出了阴影回想,可以在采用此BD时用上。

游民星空

2星宝石

狂热之牙(特效:你对敌人造成的每次伤害,都会使对敌人的下次伤害提高0.8%。叠加上限为10次,伤害提高上限为8%;对精英怪造成的伤害提高1.5%(3级解锁))

说明:无需多言,泛用性最高的2星宝石。

游民星空

背叛者的狞笑(特效:背后命中目标时,暴击率增加8%;背后命中目标时,伤害提高1%(3级解锁))

说明:先祖召唤流的一大优势就是召唤物既是输出方式,也是承伤方式,通过召唤物的正面扛住怪物,人物可以获得较多的背后输出机会。背叛者的狞笑和阴影回想类似,是强度评价较低的一块宝石,但作为可以使用召唤物、位移技能多的近战角色,野蛮人一定是全角色中最有机会尽量吃满宝石特效的角色。背叛者的狞笑可以为该BD提供宝贵的暴击率(副手没有选择暴击副手),也能和1星宝石永恒折磨形成良好的联动。

游民星空

1星宝石

狂战士之眼(特效:造成的伤害提升5.5%,同时受到的伤害增加5%;造成伤害时,暴击率增加0.5%(3级解锁))

说明:无需多言,泛用性最高的1星宝石。

游民星空

自由与虔诚(特效:召唤物持续时间延长8.0%;召唤物的伤害提高0.75%(3级解锁))

说明:召唤流绕不开的1星宝石,召唤物持续时间延长这个特效十分有用,先祖是各种召唤物中坦度比较高的,输出和承伤大概是角色自身的1/2面板,因此多数场景下先祖都是持续时间耗尽下场,自由与虔诚可以很好地增加先祖的在场时间,补充输出。

游民星空

永恒折磨(特效:暴击时,使目标剧痛,每秒受到(10%角色伤害+122)的伤害,持续6秒。同一目标20秒内只能生效一次;附近的剧痛目标使你的急速提升1.5%(3级解锁))

说明:能和2星宝石背叛者的狞笑形成良好的联动,补充伤害。

游民星空

卡阿森的旺盛斗志(特效:普攻的攻击速度提升5.5%;普攻的伤害提高0. 5%(3级解锁))

说明:先祖召唤流BD是需要较多的普攻进行补充伤害的,卡阿森的旺盛斗志能够通过提升攻速的方式提升伤害,更快的攻速也能更好地触发阴影回想特效,与5星宝石阴影回想形成良好的联动,提升影分身覆盖率。高攻速还能更快地触发狂热之牙、背叛者的狞笑的特效。

游民星空

技能

4号位:旋风斩:用于补充伤害、走位、施加debuff、肩膀特效能少量回血

游民星空

3号位:先祖之锤:核心技能,用于召唤先祖、控制、承伤、输出

游民星空

2号位:挫志咆哮/狂暴者之怒/不灭之怒:挫志咆哮用于给所有召唤物、影分身及角色自身增伤、团队辅助,挫志咆哮是一个战吼时周围角色、召唤物越多收益越高的技能;狂暴者之怒和不灭之怒是高压环境的优选技能

游民星空

1号位:其余补伤害技能如跳斩、冲撞、顺劈斩/狂暴者之怒/不灭之怒/疾跑:用于位移、控制和补伤害;狂暴者之怒和不灭之怒是高压环境的优选技能;疾跑在特定场景下表现优异

游民星空

普攻主技能:狂乱:狂乱攻速快,能够更快地触发阴影回想、狂热之牙、背叛者的狞笑、永恒折磨的传奇宝石特效。且先祖召唤流不太需要撕裂带来的有限的回血效果。

游民星空

觉醒与魔法词缀

传奇宝石升级到10级,可以给不同部位的装备带来特效,本BD推荐优先觉醒:

副手:被铭记者(觉醒效果:先祖之锤的召唤生物生命提高10%);

主手:招怒者(觉醒效果:先祖之锤的冷却时间减少10%);

头部:战斗大师之盔(觉醒效果:挫志咆哮的冷却时间减少10%);

魔法词缀推荐:

娴熟(你的召唤物造成的伤害提高4%-10%),beta测试有帖子说该魔法词缀仅出现在手套部位,目前实测是在戒指部位也有看到,欢迎大家补充;

拦截(你的召唤物受到的伤害降低4%-8%),beta测试有帖子说该魔法词缀仅出现在手套部位,欢迎大家补充;

由于目前战斗等级对于高压环境的影响过于大,所以魔法词缀的追求还是限于两件装备评分差不多的情况下适度追求。

适用场景与总结

首先是爬塔,对于零氪月卡玩家,我觉得应当追求的不是排行榜,而是在有限的战力下使用喜欢的BD尽量越战力打到自己能够完成的最高层。先祖召唤流BD顶着亚服的延迟,能够跨越100多的战力要求爬塔,我觉得抗压能力是合格的。有了先祖的承伤,近战职业输出和规避伤害两难的问题能够得到一定程度缓解。

其次是刷野打连杀,在国服人多抢怪的场景下,先祖召唤留能够将先祖落地砸到怪群中间,也能让先祖补刀残血的小怪延续连杀,在摸到怪就有掉落的机制面前,不论是组队还是单刷都十分丝滑。

最后是PVP,由于不论是不是PVP向的玩家,都需要打至少每天3次的战场以便拿全奖励,先祖召唤流能够让战力不是那么突出的野蛮人通过先祖的砸地控制、闪电属性减速、战吼增伤来辅助队友、控制对手,且召唤流在单人对线和生存能力上有很大的优势,追击场景由于控制技能多不怕优势局面让对手跑掉,逃跑场景由于有先祖的骚扰和控制,可以后侧并预判对手路线扔出先祖,逃跑成功率高。此外,由于单人对线和生存能力好,能够根据战场情况利用蛮子跑得快的优势及时出现在弱侧为队伍赢得胜机。最后,进出战场也不需要太多地调整装备和技能,属于懒人向战场BD。

关于副手兑换,先祖之路10级会送一个传奇副手,但不推荐利用送的装备来达成某套BD,因为前期的出装速度很快,很可能兑换的装备没多久就掉落了,后期想要的装备迟迟打不出来。因此建议至少囤一周左右,后续根据缺少的装备再进行领取。当然如果前期已经觉得打得很痛苦的小伙伴,提前换出来也不会有太多损失,毕竟早一些形成大致的BD对游戏体验的提升是非常高的。先祖之路副手兑换目前主流推荐有两个选择:破碎之魂和被铭记者。

关于肩膀和裤子的选择,目前野蛮人的BD常会有浪费一个位置传奇特效的情况,目前肩膀和裤子都没有特别能够与该BD产生联动效果的传奇特效,主要用于补伤害技能,期待未来版本更新有更多传奇特效可供本BD选择。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暗黑破坏神:不朽专区

责任编辑:铁板里脊歼灭者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