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暗黑破坏神不朽》纯召死灵法师BD与宝石推荐

2022-08-02 10:26:05 来源:暗黑破坏神不朽吧 作者:GeorgeW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暗黑破坏神不朽》中死灵法师的纯召流派是这个职业的重要玩法之一。下面请看由“GeorgeW”带来的《暗黑破坏神不朽》纯召死灵法师BD与宝石推荐,一起来看看吧。

首先先放一张整体带背包图: 

游民星空

总体思路

纯召死灵主要依靠宝宝和自身平A打伤害。

头盔

选择弓箭手,弓箭手输出比骷髅和队长高,另外远程弓箭手能避免吃到怪物的伤害。

宝石推荐 1星宝石 自由与虔诚,增加宝宝伤害和持续时间。

游民星空

点击展开,查看完整图片

衣服

我们选择骨盾免疫5次伤害,因为越战力打秘境,普通骨盾可能被摸一下,盾破半血,站的住才有输出。

宝石推荐 1星宝石 狂战士之眼,增加自身输出的同时,副作用因为有石魔在前面抗怪,骨盾免疫伤害,所以几乎可以忽略。

游民星空

肩膀

围绕骷髅法师来搭配,有法师增伤的,也有法师充能次数+1的。

我自己用的是普通法师,CD快,大炮台,所以我用的法师增伤肩膀。

如果用镰刀法师,那么换成充能次数+1

宝石推荐 毒宝石,毒宝石的特效非常适合群怪,弥补了自身AOE伤害,还附带减速效果。

游民星空

腿部

因为我们用的是骨盾,所以选择增加骨盾持续时间。

如果选择黑暗诅咒使召唤物狂暴,那肩膀需要换成黑暗诅咒持续时间增加的。

宝石推荐 斗志翡翠,常驻增伤,增加死灵小短腿移动速度。

太难出了,没打到高星的,所以还没升级

游民星空

武器

武器最优是火焰石魔,能抗怪,还有AOE伤害。投石石魔也不错,短板是他也是远程,你也是远程就问你怪物冲过来,你慌不慌

宝石推荐 追随者的重担,召唤物数量越多,自身伤害越高。所以这也是为什么不推荐骷髅队长的原因,不能达到6宝宝触发宝石加成。

游民星空

副手

的选择很多,推荐的有镰刀法师(CD长,近战),射线法师(转火转圈,慢),还有石魔增伤和石魔分裂。

因为纯召死灵靠宝宝和平A输出,所以我更为推荐魂火弹射,可以弹半个屏幕哦,弹射还能触发毒宝石的效果哦,

宝石推荐 阴影回响,分身宝石。分身也算召唤物,能触发追随者的重担宝石增伤效果,同时听说,听说分身也能触发毒宝石特效。

游民星空

这个应该是刚刚通关的,应该是极限了。

所以不要说什么宝宝扛不住,正常去地狱差这么多战力,是不可能去下层地狱的。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暗黑破坏神:不朽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