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暗黑破坏神不朽》宝石升级及共鸣机制介绍

2022-08-02 16:12:16 来源:NGA 作者:ImZhibin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暗黑破坏神不朽》中宝石能够提供很强力的属性,培养起来也有相当高的成本,那么游戏中的宝石系统是如何运作的呢,下面请看“ImZhibin”带来的《暗黑破坏神不朽》宝石升级及共鸣机制介绍,希望能够帮助大家。

先说结论

1.5星宝石升级而言,最大的瓶颈不在宝石数,而在宝石能量,5星歪出来的宝石必然当狗粮;

2.不要问什么微氪小氪选什么宝石的话题了,超过2星宝石5级都不是你该考虑的

3.2万的“中氪”而言(不考虑代充),能做到6个5级5星宝石的水平已经是非常不歪和幸运的水平了

宝石概率

以每50次计算:

5星数量期望: 49*4.5%+(1-4.5%)^49≈2.3

2星数量期望: (50-2.31)*20.105/95.5≈10

1星数量期望: 50-2.31-10≈37.7

获得能量期望总计151.3

5星 73.6, 占比48.6%

2星 40, 占比26.4%

1星 37.7, 占比25%

平均每钥匙获得宝石能量3.026

宝石升级成本与收益详解

游民星空

宝石共鸣系统

在宝石10级之后,可以解锁宝石共鸣。

1星宝石可以共鸣2颗1星宝石,需要非装备额外宝石,只看等级1等级1点共鸣加到10级宝石上,10点共鸣和20点共鸣解锁额外词条,以狂战为例,3%主要攻击伤害和2%技能伤害。

2星我吃了,忘了看。

5星我了解的是1个10级5星宝石可以共鸣5颗宝石!!!

3个2星的,2个5星的,2星1等级2点共鸣度,5星1等级10点共鸣度,也就是说真正的满级宝石3个10级5星宝石+3个10级2星宝石总计1260点共鸣度。

根据额外共鸣度解锁的词条,目前我就看到解锁到160的。

游民星空

所以10级宝石之后有一段边际成本下降的提升空间,以5星为例,2个2级5星+3个3级2星就能解锁60词条了,外加宝石觉醒提供了传说装备额外例如减CD之类重要的词条。

5级5星和10级2星的权衡,真的需要多考虑下,现在这个宝石系统在早期大家看到的都是氪佬强无敌,装备权重没那么高,但如果长线玩这个差距不应该像前期拉开那么快,地狱3之前全10宝石也就3100出头CR吧,但这个基本也到头了。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暗黑破坏神:不朽专区

责任编辑:铁板里脊歼灭者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