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暗黑破坏神不朽》平民法师BD推荐

2022-08-02 17:21:33 来源:暗黑破坏神不朽吧 作者:红叶小波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暗黑破坏神不朽》中法师的输出非常高,但是本身防护比较差,作为平民玩家体验法师时该如何配装呢,下面请看“红叶小波”带来的《暗黑破坏神不朽》平民法师BD推荐,希望能够帮助大家。

首先平民法师指的是万氪以下的法师,这游戏小氪微氪不氪其实差不多,只有中氪以上才能享受五星宝石带来的差异。

我不是氪佬,我养不起瘟疫宝石,但他的思路启示了我,我不再拘泥于系统推荐的BD,开始在有限装备的基础上尽可能提升自己。

因为氪金程度不高,所以宝石对BD的影响不大,更多的是传奇特效带来的,所以宝石我放到最后讲,先讲技能和传奇特效搭配。

官方推荐了风火流,我在游戏前期一直用的风火流,巅峰30之后利用套装(引导法术增加15%伤害)转射线折射流,发现折射流打boss很满,于是在巅峰50开始,我把风火流和折射流进行了融合。

技能搭配

游民星空

核心装备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首先利用副手和头的特效,使用黑洞技能推进聚拢怪物。

游民星空

再施放火球和秘法之风,塑风者武器特效的作用是让秘法之风追着怪打,而此时怪是被聚融在一起的,秘法之风会在聚融的位置产生风火特效,AOE伤害爆炸。

游民星空

由于塑风者是的秘法之风自动寻怪,此时就有空余时间施放别的技能,使用射线对着怪堆射,射线会触发肩膀特效,产生火焰伤害,同时如果有遗漏的怪,裤子特效会分裂出小射线击杀近身的怪。

游民星空

这套BD唯一的问题是黑洞CD太长,风火CD是8秒,黑洞是20秒,经常会出现黑洞CD没法聚怪的情况。但是怪是走直线的,选择火球而不是陨石术的原因就在于,我在往前走的时候怪也会跟着我走,形成一条直线,我向后施放火球正好能命中一条直线上的怪,此时施放秘法之风会自动追踪怪,而射线也是直线向后射,所以黑洞只是更好的聚怪,有没有其实都能打(如下图)。

游民星空

既然黑洞有没有都无所谓,我又把黑洞换成了闪电新星,衣服用塔罗拉的狂热,副手用虹吸宝珠,是的DPS最大化,同时虹吸宝珠在施放闪电新星后会有个加速效果,增加了机动性,提高了效率,而且闪电新星CD是6秒,刷图速度一下提高好多,甚至我一个人在图书馆不用套装都能连击刷两三百。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宝石

因为我在美服的时候是零氪,所以宝石我只能大概讲一下,以1星2星为主,万氪一下别碰5星宝石。

首先目贼神宝石,这颗宝石法师必带,无论你是风火流还是射线流。

游民星空

其次是下面两颗,小氪必备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因为要用到引导性法术,减耗宝石也必备

游民星空

最后是两颗增伤宝石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装备获取

成长基金可以领肩膀和裤子,有这2件,射线基本就成型了,风火流其实是不需要装备加成的,即使没有装备使用火系法术和秘法之风一样能触发特效,就是累一点,风要蓄力,可能中间施放射线的时间会比较有限,第四个技能随意搭配,所以这个BD相当于白送的。

PVP打法

首先平民玩家是不会PVP、PVE做两套宝石的,原则上法师PVP肯定是冰晶,射线,黑洞,闪现这四个技能最合适,有输出有控制有位移,我比较懒,技能都不想换,所以我一般最多在上面的BD里把第四技能改成冰晶,把衣服特效换成冰晶

游民星空

进战场就卡半个屏,把巨人的光圈卡到屏幕边,对着巨人放风火,把冰晶丢巨人圈边,两圆稍微有点重合,敌人在屏幕外看不到我,对着冰晶放射线,谁敢站在巨人圈内往前走就是风火射线一顿呼脸,经常三杀。当然要是碰到蛮子豆角冲脸,也很脆。

总结

这套BD第四技能很灵活,可根据不同情况变化,可以是黑洞聚怪,也可以是闪电新星增加移动速度和伤害,也可以是闪现增加位移,PVP可以用冰晶卡半个屏幕折射敌人。BD的核心装备是肩膀、武器、腿,剩了3个传奇特效位置去支撑第四技能,所以变化还是比较多的。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暗黑破坏神:不朽专区

责任编辑:铁板里脊歼灭者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